走进讲师团:马匹腹痛手术专家David Freeman

2018-04-11 12:43:29

来源: 国马传媒 ; 编辑:王西西

2018年4月21日至23日,第15届世界马医大会将在中国北京举行。全世界数十个马业发达国家的产业核心、马医精英和中坚力量将齐聚北京。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强大的讲师团,提前领略讲师们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80411120709_副本_副本.jpg


David Freeman


MVB, PhD, Dipl.ACVS, MRCVS


David Freeman 教授是美国马匹外科认证专家,现就职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大动物诊疗中心,Island Whirl 马匹腹痛研究实验室主任。


David Freeman 教授的研究兴趣是提高马匹腹痛手术成功率和减少术后并发症。他还发明了4个被广泛应用的马外科手术方法,同时对其他很多手术方法进行修改和提高,是国际著名的马匹腹痛外科手术专家,他在2004年受英国马兽医协会邀请出席 Frederick Hobday 纪念讲座并发表《Advances in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of Colic》的演讲,2015年,被授予 Appleton Professor 荣誉。


David Freeman 教授将于2018年4月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世界马医大会并发表演讲,内容涉及马腹痛外科手术、母马刨腹产和膀胱结石处理等。


注:Frederick Hobday 纪念讲座: Frederick Hobday(1869–1939)从1927 到1937担任英国皇家兽医学院院长,他曾是Alexandra皇后的官方兽医。英国皇家兽医学院每年举办 Frederick Hobday 纪念讲座。


Appleton Professor:Arthur Appleton 是美国奥卡拉著名的商人和育马者,1983年创立 Appleton Professor,嘉奖那些世界上在马匹研究领域做出贡献的人。


教育背景 


1972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兽医学院 兽医学学士(MVB),同年成为英国皇家兽医外科学院成员(MRCVS)。 


1974-1977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学院 New Bolton Center 实习医生和住院医师。


1985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哲学博士(PhD)。


1989年,1989年获美国兽医外科专科医师认证(Dipl.ACVS)。


人物故事


1972年,毕业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兽医学院,获兽医学学士(MVB)。毕业之后,在爱尔兰某私人诊所工作了10个月。

 

1974年-1975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学院 New Bolton Center 当实习马兽医,据说该中心曾是全美最繁忙的大动物诊疗中心。

 

1975年-1977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学院 New Bolton Center 大动物外科住院医师。


微信图片_20180411120856_副本.jpg

David Freeman与同事在一起


1981年-1994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学院 New Bolton Center 马兽医外科医生。期间,1985年获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哲学博士学位(phD),1989年获美国兽医外科专科医师认证(ACVS)。

 

1994年,加入伊利诺伊大学兽医学院,并于1998成为马外科主任。

 

2004,加入佛罗里达大学兽医学院大动物临床科学系,担任马外科教授,随后担任大动物外科主任。同年受英国马兽医协会邀请出席Frederick Hobday纪念讲座。


荣誉和获奖


1995年,伊利诺伊大学 Norden 杰出教师奖。


1996年,伊利诺伊大学 Helen and Gordon Kruger 全面卓越奖。


2004年,受英国马兽医协会邀请出席 Frederick Hobday Memorial Lecture 并发表演讲,题目是Advances in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of Colic。


2007年,被评为年度教师。


2011年,巴西 Minas Gerais 联邦大学授予荣誉,表彰他在全球范围内马匹外科领域做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411120900_副本_副本.jpg

巴西 Minas Gerais联邦大学授予荣誉


2012年,佛罗里达大学兽医协会临床研究奖。(包括500美元和一个徽章)


2015年,被授予 Appleton professor 荣誉。


微信图片_20180411120906_副本_副本.jpg


2018年4月21日至23日,第15届世界马医大会暨中国田忌马业·2018“一带一路”国际马展 将在北京举办。


第15届世界马医大会将召集全球数十个马业发达国家的产业核心、马医精英和中坚力量汇聚北京,共赴这场国际顶级的专业大会,共同诠释中国马医学对世界马医学的贡献,中国传统马医文化的传承和复兴,中国马医人的光荣和梦想;一同学习马医领域最前沿的科技和成果,一起探究最新的理念和方法,一贯兼容并蓄的引进人才和现代马医疗体系。


中国田忌马业·2018“一带一路”国际马展(北京),是世界马医大会的并行活动,“一会一展”同期、同场地举办,马上同行、融合互进。品质与内涵、凝聚与释放,是2018国际马展的标准和理念。以马为主元素,以“一带一路”为主背景,成功组织本次国际马展亦是在助力中国马业携手世界的胜利新征程。


中国马业协会作为主办方,以专业、自信和从容,迎接着来自全世界的宾朋!


时间:2018年4月21日-23日

地点:中国 北京

官网: http://www.chinaweva.org/

电话:010-60487822

标签:马匹腹痛DavidFreeman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