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林呼独揽冠亚星耀赛场

2015-10-18 13:01:42

来源:

北京时间10月17日11:00,2015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推广赛100-110cm级别公开赛第一轮比赛结束争夺。最终多美马术俱乐部的塔林呼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赢家,分别与两匹爱马合作,斩获冠亚军,西坞国际马术俱乐部的赵建亭获得第三。



100-110cm级别公开赛的路线总长度为430米,共设10道障碍,骑手需完成12次跳跃,比赛规定用时为84秒。本场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的37名骑手参加,汇聚了沃帕·夏克加、袁茂栋、塔林呼、琪琪木乐等名将。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在所有参赛骑手中共有15人以零罚分完赛。


率先出场的、来自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的沃帕·夏克加取得开门红,他以零罚分、63.14秒的出色成绩完赛,让观众们提前感受到了竞争惨烈的冠军争夺战。第三位出场的、来自洪都马术俱乐部的徐松以零罚分、72.07秒的成绩顺利完赛。第七位出场的、来自多美马术俱乐部的塔林呼首次亮相,便引爆观众的观赛热情,他在行进过程中完美的兼顾速度与力量,最终以零罚分、58.44秒完赛。随后出场的几位骑手纷纷倒在2号障碍处,来自月河湾马术俱乐部的耿亚蕾、朋源马术俱乐部的李永杰以及中联骑士联盟的宋德健都这道障碍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而来自西坞国际马术俱乐部的王允允在完成前9个障碍后,却在10号障碍处坠马,遗憾推出比赛。随后来自威尔斯马术俱乐部的杜星明、西坞国际马术俱乐部的琪琪木乐和喻琴也都以零罚分完赛。


5分钟的场地平整过后,比赛重燃战火。来自多美马术俱乐部的刘小可出场便以零罚分完赛,最终用时71.44秒。随后的比赛进入白热化,第23、24、25、26位出场的中联骑士联盟的曹建、西坞国际的赵建亭、广东金伯乐的张勇以及月河湾的赵雷杰都以零罚分完成比赛,其中赵建亭以59.46,耗时最短。而第28、29位出场的北京队的韩雪、亚萨园的林飞也都以零罚分完赛,比赛的紧张气氛让人窒息。来自多美马术的塔林呼在第33位再次出战,他延续着此前的火热状态,与爱马LEENALL配合默契,最终以零罚分,用时57.37秒超越自己此前的58.44秒,将冠、亚军揽入怀中,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赢家,西坞国际马术俱乐部的赵建亭获得季军。


据悉,明日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选手们表现出的良好竞技状态,也让我们对于他们明天的比赛产生更多的期待!

标签: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