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艾克曼领衔5位世界前十齐聚环球马术冠军赛摩纳哥站

2023-06-30 18:32:22

来源: 搜狐体育 ;王熙瑞

摩纳哥当地时间6月29日-7月1日,2023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LGCT)全年第9站比赛摩纳哥站将在全球著名的地标建筑摩纳哥王宫前的赫库勒斯港马术赛场展开争夺。


作为全年15站分站赛中场地面积最小的一站比赛,狭长的比赛场地以及璀璨多姿的灯光夜场给所有人马组合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629.jpg


世界第一、世锦赛双冠王、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在斯德哥尔摩站赢得浪琴表大奖赛胜利的瑞典骑手亨里克·冯·艾克曼,世界第二、在圣特罗佩站赢得浪琴表大奖赛的法国骑手朱利安·埃帕拉德,世界第四、目前在积分榜上处于领跑位置的戛纳站浪琴表大奖赛冠军迈克尔·范德·弗伦丁、世界第八哈里·斯莫尔德斯和世界第十马龙·莫多洛·扎诺特利共计5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骑手将携手出战本场比赛。


除5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骑手外,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瑞典女骑手马林·巴亚德-约翰逊,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德国骑手克里斯蒂安·库库卡,伤愈复出,在巴黎站赢得浪琴表大奖赛冠军的德国骑手克里斯蒂安·阿尔曼,两次赢得年度总冠军的马德里站冠军、澳大利亚女骑手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迈阿密站冠军、德国女骑手凯特琳·艾克曼,卫冕冠军、奥地利骑手马克斯·库那,2016年大奖赛冠军、意大利军人骑手埃马努埃莱·高迪亚诺,2010年大奖赛冠军、巴西骑手贝尔纳多·阿尔维斯等也将参与本场比赛。


此外,比利时的杰罗姆·盖里、尼尔斯·布鲁因希尔斯和皮特·德沃斯、爱尔兰的伯特伦·艾伦、丹尼斯·林奇和肖恩·布林、英国的传奇骑手约翰·惠特克以及他的侄子杰克·惠特克等一众名将将同样齐聚本站比赛。


具体参赛骑手名单如下:


澳大利亚(AUSTRALIA)


1、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Edwina Tops-Alexander)


奥地利(AUSTRIA)


2、马克斯·库那(Max Kuehner)


比利时(BELGIUM)


3、杰罗姆·盖里(Jérôme Guéry)


4、尼尔斯·布鲁因希尔斯(Niels Bruynseels)


5、皮特·德沃斯(Pieter Devos)


巴西(BRAZIL)


6、贝尔纳多·阿尔维斯(Bernardo Alves)


7、弗朗西斯科·穆萨(Francisco Musa)


8、马龙·扎诺特利(Marlon Zanotelli)


捷克(CZECH REPUBLIC)


9、萨拉·温加科娃(Sara Vingralkova)


丹麦(DENMARK)


10、安德利亚斯·绍普(Andreas Schou)


法国(FRANCE)


11、珍妮·萨德兰(Jeanne Sadran)


12、朱利安·埃帕拉德(Julien Epaillard)


13、菲利普·罗齐尔(Philippe Rozier)


德国(GERMANY)


14、克里斯蒂安·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


15、克里斯蒂安·库库卡(Christian Kukuk)


16、凯特琳·艾克曼(Katrin Eckermann)


17、劳拉·克拉帕克(Laura Klaphake)


18、帕特里克·斯图尔迈尔(Patrick Stühlmeyer)


英国(GREAT BRITAIN)


19、杰克·惠特克(Jack Whitaker)


20、约翰·惠特克(John Whitaker)


21、约瑟·斯托克代尔(Joseph Stockdale)


希腊(GREECE)


22、洛里·米蒂利尼(Ioli Mytilineou)


爱尔兰(IRELAND)


23、理查德·豪利(Richard Howley)


24、伯特伦·艾伦(Bertram Allen)


25、丹尼斯·林奇(Denis Lynch)


26、迈克尔·达菲(Michael Duffy)


27、肖恩·布林(Shane Breen)


意大利(ITALY)


28、埃马努埃莱·高迪亚诺(Emanuele Gaudiano)


29、洛伦佐·德卢卡(Lorenzo de Luca)


日本(JAPAN)


30、川合正育(Mike Kawai)


沙特(SAUDI ARABIA)


31、阿卜杜拉·阿尔沙尔巴特利(Abdullah Al Sharbatly)


32、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尔拉杰赫(Abdulrahman Alrajhi)


墨西哥(MEXICO)


33、尼古拉斯·皮萨罗(Nicolas Pizarro)


荷兰(NETHERLANDS)


34、艾瑞克·范德·弗伦丁(Eric van der Vleuten)


35、哈里·斯莫尔德斯(Harrie Smolders)


36、约翰尼·帕尔斯(Johnny Pals)


37、迈克尔·范德·弗伦丁(Maikel vd Vleuten)


38、苏斯·库伊藤(Suus Kuyten)


葡萄牙(PORTUGAL)


39、罗德里戈·戈斯特拉·阿尔梅达(Rodrigo Giesteira Almeida)


南非(SOUTH AFRICA)


40、奥利弗·拉扎勒斯(Oliver Lazarus)


瑞典(SWEDEN)


41、安吉莉卡·奥古斯塔森·扎诺特利(Angelica Augustsson Zanotelli)


42、亨里克·冯·艾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


43、琳达·赫徳(Linda Heed)


44、马林·巴亚德-约翰逊(Malin Baryard-Johnsson)


瑞士(SWITZERLAND)


45、简·理查德(Jane Richard)


土耳其(TURKEY)


46、埃菲·斯亚希(Efe Siyahi)


47、欧米尔·卡拉瓦里(Ömer Karaevli)


美国(UNITED STATES)


48、伊莎贝拉·罗斯科夫(Isabella Russekoff)


49、斯宾塞·史密斯(Spencer Smith)

标签:艾克曼环球马术冠军赛摩纳哥站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