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马术冠军赛迈阿密站150CM争时赛:尤里·曼苏尔成功登顶

2023-04-19 14:32:06

来源: 搜狐体育 ;王熙瑞

美国当地时间4月15日,2023年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LGCT)全年第二站比赛在迈阿密沙滩展开争夺。


在五星级150CM争时赛中,倒数第二位登场的巴西骑手尤里·曼苏尔(Yuri Mansur)搭档10岁的Miss Blue Mystic Rose以零罚分、62.99秒成功登顶。西班牙骑手爱德华多·阿尔瓦雷斯·阿斯纳尔(Eduardo Alvarez Aznar)携手D'Orient Batilly以零罚分、63.48秒夺得亚军;德国骑手克里斯蒂安·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与Mandato van de Neerheide 以零罚分、64.86秒摘得季军。


0f760ccb562b4a6abd398c7e33e1c439.jpg


来自意大利的国际马联四星级路线设计师乌利亚诺·韦扎尼为参赛的50对组合设置了一条共计12道障碍、15次跳跃(包含4AB、7AB和11AB三道双重组合障碍),允许时间为74秒的路线。


奥运冠军、瑞典女骑手马林·巴亚德-约翰逊(Malin Baryard-Johnsson)与Harley Davidson第二位登场,在以零罚分、67.18秒完赛后,为本场比赛率先定调。马林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15位登场的美国骑手亚伦·韦尔(Aaron Vale)与Obi Wan完赛前,凭借着零罚分、66.28秒的成绩,亚伦·韦尔完成对于马林组合的超越。随后,爱尔兰骑手肖恩·斯威特纳姆(Shane Sweetnam)搭档Out of the Blue SCF 、美国女骑手劳特·克劳特(Laura Kraut)搭档Calgary Tame接连刷新场上最好成绩。半场比赛结束,劳拉·克劳特以零罚分、65.60秒处于领跑的位置。


场地平整过后,第28位登场的爱德华多·阿尔瓦雷斯·阿斯纳尔与D'Orient Batilly率先发难,在一轮更加快速和流畅的行进后,他们以零罚分、63.48秒的成绩完赛,接管了头名位置。他们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倒数第二位登场的尤里·曼苏尔与Miss Blue Mystic Rose完赛前,在一轮动力十足、张弛有度的跳跃后,曼苏尔组合成功跨越所有障碍,在通过终点线后,时间定格在62.99秒,完成对于阿斯纳尔的超越,成功锁定冠军领奖台。


最终,尤里·曼苏尔组合赢得冠军,爱德华多·阿尔瓦雷斯·阿斯纳尔组合获得亚军,克里斯蒂安·阿尔曼组合摘得季军,丹尼尔·杜瑟组合排名第四,劳拉·克劳特组合位列第五。


文章来源:搜狐马术

标签:环球马术冠军赛迈阿密站1尤里·曼苏尔登顶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