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环球马术冠军赛总决赛将于10月20日在利雅得开战

2022-10-11 17:06:00

来源: 搜狐体育;编辑:王熙瑞

沙特当地时间10月20—22日,全球众顶级骑手和马匹将齐聚沙特的首都利雅得,齐聚2022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LGCT)年终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利雅得首次迎来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比赛。


随着本赛季最后一站比赛的到来,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以及环球团体冠军赛年度总冠军悬念将最终揭晓。在前14站比赛结束后,两届年度总冠军得主、英国骑手本·马赫(Ben Maher)以250分处于领跑的位置,比利时骑手皮特·德沃斯(Pieter Devos)以244分暂居次席,德国骑手克里斯蒂安·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以238分排名第三。在最后一站比赛中,三位骑手将向年度总冠军的荣耀发起最终的冲击和挑战,谁将在惨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除年度总冠军的争夺外,谁将斩获第15站浪琴表大奖赛冠军,也是最后一张布拉格季后赛超级大奖赛的金色门票同样值得期待。


666.jpg


在环球团体冠军赛的角逐中,目前H&M斯德哥尔摩红心队(Stockholm Hearts)以275分处于领跑的位置,Fundis柏林鹰队(Berlin Eagles)以274分,仅落后斯德哥尔摩红心队1分的劣势暂居次席,两支队伍同样将在最后一站比赛中一决雌雄。谁在本站比赛中排名靠前,谁将加冕年度总冠军的荣耀。除年度总冠军的争夺外,瓦尔肯斯沃德联合队、伦敦骑士队、巴黎黑豹队和马德里运动队4支队伍依旧保有着冲击年度4强的机会和希望,他们是否能够逆袭闯入前四,同样值得关注。


GCTV将与您共同见证全球顶级骑手的尽情驰骋、纵情跳跃,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年度总冠军、环球团体冠军赛年度总冠军、第15张布拉格季后赛超级大奖赛金色门票、环球团体冠军赛年度4强……所有悬念将在本站比赛一一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


具体参赛骑手名单如下:


澳大利亚(AUSTRALIA)


1: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Edwina Tops-Alexander)


奥地利(AUSTRIA)


2:马克斯·库那(Max Kuehner)


比利时(BELGIUM)


3:阿卜杜勒·赛义德(Abdel Said)


4:格雷戈里·瓦泰莱(Gregory Wathelet)


5:尼尔斯·布鲁因希尔斯(Niels Bruynseels)


6:奥利维尔·费利佩尔茨(Olivier Philippaerts)


7:皮特·德沃斯(Pieter Devos)


巴西(BRAZIL)


8:尤里·曼苏尔(Yuri Mansur)


捷克(CZECH REPUBLIC)


9:安娜·凯勒诺娃(Anna Kellnerova)


法国(FRANCE)


10:尼娜·马力瓦尼(Nina Mallevaey)


德国(GERMANY)


11:安德烈·蒂姆(André Thieme)


12:克里斯蒂安·阿尔曼(Christian Ahlmann)


13:克里斯蒂安·库库卡(Christian Kukuk)


14: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


15:汉斯·迪特·德雷尔(Hans Dieter Dreher)


16:延斯·巴克曼(Jens Baackmann)


17:马库斯·恩宁(Marcus Ehning)


18:菲利普·韦斯豪普特(Philipp Weishaupt)


英国(GREAT BRITAIN)


19:本·马赫(Ben Maher)


20:哈里·查尔斯(Harry Charles)


21:萨穆埃尔·达汉(Sameh El Dahan)


希腊(GREECE)


22:雅典娜·奥纳西斯(Athina Onassis)


爱尔兰(IRELAND)


23:伯特伦·艾伦(Bertram Allen)


24:丹尼斯·林奇(Denis Lynch)


25:马克·麦考利(Mark McAuley)


26:迈克尔·吉·达菲(Michael G Duffy)


27:迈克尔·潘德(Michael Pender)


28:肖恩·布林(Shane Breen)


日本(JAPAN)


29:川合正育(Mike Kawai)


墨西哥(MEXICO)


30:费尔南多·马丁内兹·索玛(Fernando Martinez Sommer)


荷兰(NETHERLANDS)


31:哈里·斯莫尔德斯(Harrie Smolders)


32:约翰尼·帕尔斯(Johnny Pals)


33:朱尔·韦尔林(Jur Vrieling)


34:凯文·约赫姆斯(Kevin Jochems)


35:迈克尔·范德·弗伦丁(Maikel vd Vleuten)


沙特(SAUDI ARABIA)


36:马沙里·阿尔哈比(Meshari Alharbi)


37: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尔拉吉(Abdulrahman Alrajhi)


38:阿卜杜拉·阿尔沙尔巴特利(Abdullah Alsharbatly)


39: 哈立德·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尔莫比(Khaled Abdulrahman Almobty)


瑞典(SWEDEN)


40:埃维利娜·托维克(Evelina Tovek)


41:亨里克·冯·艾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


42:琳达·赫德(Linda Heed)


43:马林·巴亚德-约翰逊(Malin Baryard-Johnsson)


44:佩德·弗雷德里克森(Peder Fredricson)


西班牙(SPAIN)


45:爱德华多·阿尔维斯·阿斯纳尔(Eduardo Alvarez Aznar)


瑞士(SWITZERLAND)


46:马丁·福斯(Martin Fuchs)


土耳其(TURKEY)


47:德林·德米尔索伊(Derin Demirsoy)


48:埃菲·斯雅哈(Efe Siyahi)


49:欧米尔·卡拉瓦里(Ömer Karaevli)


美国(UNITED STATES)


50:斯宾塞·史密斯(Spencer Smith)

标签:2022环球马术冠军赛利雅得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