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六十”加紧备战董事杯

2021-01-19 17:45:41

来源: 香港赛马运动 ; 编辑:王西西

本地佳驷“金枪六十”继上月以漂亮姿态胜出一级赛浪琴表香港一哩锦标后,将于1月24日星期日出争董事杯(1600米一级赛)。此驹昨早在沙田参加一项赛前试闸,表现令幕后团队甚为满意。


微信图片_20210113162052.jpg

“金枪六十”力图取得十二连胜


吕健威说:“我很满意马儿的试闸表现。它在试闸时往往跑来放松,不会有太亮眼的表现。”


这匹“金奖章”的儿子在它今年首项试闸中沿途未受催策并走外叠,最终以第四名冲线。方嘉柏麾下的“川河尊驹”以第一名过终点,缔速1分11.73秒,厩侣“跳出香港”则紧随其后以第二名冲线。


吕健威讲述他对“金枪六十”的短期部署。这匹五岁佳驷继去年以劲势胜出宝马香港打吡大赛后,下月可能首次回师2000米途程,出争一级赛花旗银行香港金杯,届时有机会与上赛季香港马王“时时精彩”同场较量。


“它会首先竞逐董事杯,然后可能会出战下月的香港金杯。”吕健威说。然而,他表示马儿今年不会出征海外:“本赛季不会(到海外作赛),但日后不排除有此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113162106.jpg

“金枪六十”在沙田全天候跑道进行1200米试闸,以第四名冲线。


“金枪六十”将力图攻下总奖金高达一千二百万港元的董事杯,冀能连胜两项一级赛。这将是它本赛季第五次上阵,它上月攻下香港一哩锦标,超越“美丽传承”在港夺得十连胜的成就,今仗力争十二连胜。


“你或会担心它出赛不多,但由于没有太多赛事适合它角逐,所以它能保持新鲜感。何泽尧说它今天早上跑来颇具新鲜感。”吕健威说。


吕健威很满意这匹澳洲出生佳驷的状态,深信该驹能够在下周日的赛事中继续交出好表现。


“以马儿前数仗的胜利姿态来看,它今仗有机会再度抡元。”吕健威说。


苏铭伦满意“跳出香港”的表现


“跳出香港”昨早在沙田再度参加试闸,表现甚佳,状态更胜之前。该驹也将角逐下周日举行的董事杯(1600米一级赛),是它休赛逾一年后首仗。


这匹在法国出生的七岁佳驷曾两度在一级赛中跑入位置,昨早试闸时末段冲刺强劲,跟随“川河尊驹”之后以第二名过终点,表现令十届法国冠军骑师苏铭伦相当满意。


微信图片_20210113162123.jpg

“跳出香港”两度在一级赛上名


苏铭伦表示:“它的表现非常好,全程走势轻松,末段加速十分强劲。”


“跳出香港”曾击败“美丽传承”,令该驹的连胜纪录止于十场,但因左前腿肌腱受伤已休赛逾一年时间。它将于今仗复出,力争重拾当年勇态。


“方嘉柏告诉我,马儿喜跑泥地。今早的试闸证实它状态良佳,久休后恢复得很不错。”苏铭伦说道。


“它跑起来的感觉真的很好,最后四百米冲刺甚佳。”


苏铭伦将于下周日伙拍“跳出香港”竞逐董事杯(1600米一级赛),并于同日策骑“有理共想”出争百周年纪念短途杯(1200米一级赛),该两项赛事的奖金均高达一千二百万港元。


董事杯的报名马匹还包括上届冠军“夏威夷”、“胜得精彩”、“幸福笑容”、“高大威猛”及“嘉应之星”。

标签:金枪六十董事杯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