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安太乙30公里马术耐力公开赛举行

2020-11-19 19:40:46

来源: 西安网 ; 编辑:王西西

 11月15日上午,秦岭脚下马蹄声震,打破了这里往日的寂静。2020年陕西省首届长安太乙30公里马术耐力公开赛在北太乙宫镇举行,来自省内50余家马术俱乐部的“宝马良驹”们“不待扬鞭自奋蹄”,进行了一番充满速度与耐力考验的精彩角逐。


1000.jpg


由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马术协会、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本次赛事,旨在普及马术运动知识,推动陕西省马术运动发展,为明年十四运会马术赛事的举办营造良好的氛围。据省马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和平介绍,作为陕西省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比赛水平最高的一次马术耐力赛,首届长安太乙30公里马术耐力公开赛对参赛选手和马匹的要求很高,“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的举办,进一步锻炼队伍、积累经验,为陕西马术运动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李建喜主任介绍,陕西省马术运动“后发先至”,2016年4月,陕西省马术协会挂牌成立,陕西省全运马术集训队于2017年夏天正式成立。省马术协会成立后,不断完善行业认证、行业教育培训,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注册及马术水平认证考试工作。目前,省马术协会拥有理事单位40余家、马术俱乐部50余个,从业人员达到6000人以上,具有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团队及管理机构,有多家马术俱乐部具备了举办大型马术赛事的能力。


据了解,省十四运会马术队与广东省合作,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训练备战;十四运会的马术比赛场馆建设也在积极推进当中。

标签:长安太乙30公里马术耐力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