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领战斗伙伴

2020-10-28 17:58:25

来源: 香港赛马运动 ; 编辑:王西西

方嘉柏本赛季与莫雷拉合作紧密,二人经常携手取得好成绩,齐齐高踞于骑练排行榜榜首位置。本次快活谷赛事方厩大部份的参赛马,都交由莫雷拉压阵:“喜胜驹”刚战已取胜,以相同配搭争取连捷;“大醇威”及“战斗英雄”上仗均入三甲,近况不俗。至于“达心星”及“时时有余”虽是本赛季首次亮相,但骑练本赛季合作的赛季内首战马,成绩也非常出色!


微信图片_20201028151440.jpg


出战第7场三班1200米的“达心星”,上赛季出赛五次获2冠2亚,包括于快活谷竞逐同程两次所取得的1冠1亚,早有路程经验。马儿上赛季最后一仗,只仅负于“胜利威龙”马颈位,而后驹出战二班赛也有表现。本次马儿复出,期待立即交出高水准克敌制胜!


第9场的“时时有余”也是准绳的赛驹,上赛季胜出田草1800米的香港回归杯,之后马房即安排它到从化。相隔3个多月后,本赛季首战就跑1800米,看看有没有惊喜!


第8场的“喜胜驹”九月中轻胜同班同程,今战负磅只比上仗增加五磅,有望再胜一仗;第4场的“大醇威”刚结束的赛事也由莫雷拉压阵,马儿于直路曾领先,至最后五十米始被头马“牛精大哥”追越,本次力求补中。


至于第3场的“战斗英雄”本赛季已跑过3次,获1亚2季,这匹四岁赛驹经常上名,但仍未打开胜门,本次强配马房的最佳拍档,取得突破非难事!

标签:前领战斗伙伴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