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马上行动 | 中国马术青少年国家队选拔招募正式启动!

2020-10-27 19:45:16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10月24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马国际与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马术青少年国家队启动仪式”在贵阳市铁建城艺术中心正式摇铃启动。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王雷,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中国马术协会商务部部长陈九庆,中国马术协会发展部部长侯天博,贵州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 曾常丰先生 ,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董事长侯思军,2008奥运骑手、中国马术优青计划总评委、总教练黄祖平,中国马术国家队队长(奥运骑手、全国冠军)刘同晏,青年全国冠军滑元霖,少年全国冠军李沐霏,以及马术行业嘉宾、优秀骑手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1101404745.jpg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先生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向活动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预祝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钟秘书长说,为了推动中国马术运动长远发展,发现、储备并培养2024年巴黎和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马术人才,中国马术协会正式启动中国马术青少年国家队选拔工作。队伍将吸纳热爱马术、品学兼优、吃苦耐劳的青少年骑手们,在中马协的组织管理下,配置高水平的教练资源、马匹资源和赛事资源,以达到提升马术竞技能力,锻造个人综合素质的目的。


1101553834.jpg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先生致辞


中国马术国家队队长(奥运骑手、全国冠军)刘同晏代表运动员对青少年运动员提出殷切希望。同时李耀锋、梁锐基、李振强等未到场优秀运动员,也纷纷发来贺词,祝愿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1102082224.jpg

中国马术国家队队长(奥运骑手、全国冠军)刘同晏先生发言


活动现场,中国马术协会发展部部长侯天博先生宣读中国马术青少年国家队选拔计划。从国内马术青少年发展现状和国际青少年赛事两方面,介绍了青少年国家队的组建背景并对选拔计划做了说明(选拔详情见文末)。


1102271667.jpg

中国马术协会发展部部长侯天博先生宣读中国马术青少年国家队选拔计划


中国马术协会商务部部长陈九庆当场宣读中国马术青少年国家队合作伙伴招募计划。陈部长说,商务合作伙伴分为社会组织企业个人赞助形式为资金马匹或物资。赞助企业或个人,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马主和中国青少年国家队训练中心五个层级。


1102478408.jpg

中国马术协会商务部部长陈九庆宣读中国马术青少年国家队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最后的启动仪式分三个篇章进行:授旗、揭幕和摇铃。


1103009011.jpg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王雷副司长为青少年骑手代表授旗


a2c2-kcaeqzw9597107.png

贵州省体育局肖俊副局长与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侯思军董事长揭幕


f8db-kcaeqzw9598064.png

中国马术协会钟国伟秘书长摇动启动铃


中国马术协会希望带动更多马术运动专业人才,投身到青少年马术培养事业当中,让所有喜欢马术运动人和企业都能参与其中实现自己的价值,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马术运动的明天必将地广天阔。


中国马术青少年国家队选拔招募方案


一、选拔对象-青少年骑手


U16队:12岁-16岁,场地障碍10人,盛装舞步6人


U21队:17岁-21岁,场地障碍10人,盛装舞步6人


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热爱马术运动


以个人自荐为基础,结合省市体育局、俱乐部推荐


以中马协重要赛事比赛成绩为主要参考依据


以中马协主办的赛事积分为参考依据


骑手需自备参加相应比赛能力的马匹


组织知名教练、骑手及专家担任评委,进行考核选拔


二、选拔对象-教练


U16队:场地障碍3-5人,盛装舞步3-5人


U21队:场地障碍3-5人,盛装舞步3-5人


条件:


年龄30岁及以上,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德才兼备,热爱马术运动


以个人自荐为基础,具备相应能力3年以上执教经验和执教水平


入围骑手的现职教练,且带训时间在2年以上


教练本人曾获得重大国际赛事成绩优异者优先


所带训骑手曾获得重大国际赛事成绩优异者优先


组织知名教练及专家担任评委,进行考核选拔


三、招募对象-合作伙伴


面向全社会招募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马主和中国青少年国家队训练中心。欢迎所有热爱马术、有责任感、愿意支持青少年马术事业发展的企业加入其中,为中国马术运动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马术青少年国家队选拔招募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