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匹参赛马全部抵达103.7M国际马术场 2020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一触即发

2020-10-15 17:47:16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北京时间10月16-18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和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马术协会支持的2020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将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103.7M国际马术场(上海市海拔至高点)展开争夺。

 

微信图片_20201015121826.jpg


这是继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成功举办后,赛事连续第二年落户金山城市沙滩103.7M国际马术场。比赛场、热身场、马房、观众席、VIP席、裁判席、骑手席和裁判席的搭建等与赛事相关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10月11日11时左右,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团体赛的贵州队和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亚军河南队的参赛马匹顺利抵达金山城市沙滩,它们也成为此次赛事第一批到达赛场的马匹。贵州队的几位骑手与马匹参加了10月2-4日在衡水市安平县举行的中国马术节2020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的比赛,在比赛结束后从安平直接转战全国锦标赛的赛场。 


微信图片_20201015121841.jpg


在随后的12日、13日和今日,参赛的14支队伍的所有骑手与马匹开始陆续抵达赛场。截止目前,57参赛骑手与78匹参赛马已全部抵达赛场,很多骑手带领马匹在热身场和比赛场开始了熟悉和适应场地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5121854.jpg


根据目前最新的赛程安排,10月15日9:00时,验马工作将会进行。届时所有参赛的马匹将依次接受大会兽医的检查,所有成功通过验马工作的马匹方能获得参赛资格。详细的竞赛日程安排如下:


微信图片_20201015121910.png

 

此外,为了便于参赛骑手更好地进行备战,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同步了比赛期间的天气专报信息。10月16日团体赛,阴有小雨转阴到多云,15~20℃,偏北风3~4级;10月17日休赛日,多云到阴,14~22℃,东北风3~4级;10月18日个人赛,阴到多云有短时小雨,14~22℃,东北风3~4级。详情如下:


微信图片_20201015121924_副本.png


10月16-18日,相约2020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相约金山城市沙滩,相约103.7M国际马术场。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上海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