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协会关于2020年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的通知

2020-09-05 22:58:42

来源: 中国马术协会;编辑:郭夏杰

各俱乐部、运动队、骑手、马术爱好者:


2020年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将于9月19、20日在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举行。请各位耐力赛骑手提前熟悉国际马联耐力赛规则,结合耐力锦标赛日程安排,提前做好人马训练等准备工作。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2020年9月19、20日,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


二、参赛单位


参赛单位、人员和马匹需完成中国马术协会2020年度注册。


三、竞赛项目


耐力锦标赛120公里个人赛;


耐力锦标赛80公里团体赛;


耐力锦标赛80公里个人赛;


耐力达标赛40公里;


耐力达标赛80公里。


四、参赛资格


(一)赛事期间工作人员和各参赛单位所有人员均须执行“健康码”绿码准入制度,并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后所有人员均需配合当地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配合赛事工作人员进行每日健康状态监测。


(二)各参赛单位参赛运动员不限。随队人员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工作人员3人。马主人数不超过参赛马匹数。


(三)参赛运动员不分性别,锦标赛年龄须达到16岁(2004年及以前出生),达标赛年龄须达到14岁(2006年及以前出生),并在中国马术协会完成2020年度注册手续。未满18岁骑手须填写监护人同意书方可参赛。


(四)各单位自带马匹参赛,锦标赛马龄须为6岁及以上(2015年及以前出生)。参加80公里团体赛和个人赛的人马组合须在两年内成功完成过两次耐力达标赛(40公里和80公里各一次)。参加120公里的人马组合须在两年内成功完成过一次国际马联一星级比赛(80公里)。达标赛参赛马龄须达到5岁(2016年及以前出生)。参赛马匹须具有中国马术协会颁发的有效马匹护照,并在到达赛区后及时向赛会兽医提交。参赛马匹在赛前按规则要求进行验马,未参加验马的马匹不得参加比赛。


(五)参赛马匹赴赛区前须办理相关检疫手续,并由所在地、县级兽医站出具检疫合格证明,随马匹抵达赛区时递交承办单位。


五、竞赛办法


(一) 比赛采用国际马联颁布的2020年7月1日最新国际马术耐力赛竞赛规则。特殊修订条款的执行,以中国马术协会下发通知为准。


(二)比赛分2天举行,第一天进行120公里个人赛,第二天进行80公里团体赛和个人赛。


(三)所有参赛选手最低重量限制为70公斤,体重不够的选手,请自行携带配重,满足最低重量标准。


(四)团体赛同队4名运动员取成绩最好的前3名运动员完成比赛时间之和作为本队团体赛成绩,时间之和少的团体名次列前。如果两队时间相同,比较两队第三位运动员的比赛用时,用时少者,团体名次列前,如再相同,比较两队第二位运动员的比赛用时,用时少者,团体名次列前。


(五)团体赛同时作为个人赛。个人赛名次排列,以个人完成比赛时间为依据,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六、裁判员和仲裁


(一)裁判员名单另行通知,人选由中国马术协会指定,不足部分由主办单位选派。


(二)仲裁委员会人员组成和职责范围,按中国马术协会《马术及速度赛马竞赛仲裁办法》执行。


七、报名和报到


所有报名单位、运动员、马匹请联系报名联系人进行报名。未完成注册的骑手和马匹,视为无效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9日。逾期报名,按不参加论。截至比赛前,各参赛单位可按照规则规定在报名的替补运动员和马匹范围内更换运动员或马匹,替补马匹必须参加赛前验马。


报名联系人 :孙桐 15955184151


本次比赛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以下链接进行操作,届时系统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新的报名。


团体赛报名二维码:


1.jpg


个人赛、达标赛报名二维码:


2.jpg


裁判和裁判长、兽医长、赛事监管长等技术官员于赛前2天到达赛区报道,参赛队于赛前2天到赛区报到,赛后1天离会。


八、器材和经费


(一)各参赛代表队一切费用自理。


(二)参赛运动员和马匹在比赛期间的意外保险由各代表队自行办理。参赛运动员和马匹在比赛期间所发生的伤害与意外事故,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酒店事宜


本次赛事采用集中管理制度,所有参与赛事人员均须入住指定酒店,统一在酒店内用餐。酒店信息请见附件。


十、其它


(一)各代表队需严格执行地方政府和赛事组委会防疫


防控有关规定。


(二)参赛马匹须按规定注射马流感疫苗。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竞赛规程


2.赛事日程


3.收费说明


4.马流感疫苗注射事项


5.监护人同意书


6.疫情防控承诺书


7.奖金分配表


8.酒店接待标准

标签:中国马术协会耐力赛通知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