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主席Ingmar de Vos:国际马联永远在你们左右

2020-03-21 15:38:21

来源: 郭炜译;编辑:郭炜

“首先,我希望你们以及亲人们身体健康。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我们目前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状况,我们必须调整自己的个人生活和工作,以便在保护国家的健康和福利方面发挥作用。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必须放在第一位,但也要付出一定代价。”


Ingmar-de-Vos-Valkenwswaard2017.jpg


和其他产业一样,马术界的各级比赛已经暂停,受疫情影响,我们的成员们因为所在国家的严格限制受到影响且资金紧张。这所有的一切都具有挑战性,而我想重申我们的承诺和决心,国际马联将竭尽全力,帮助每一个组织和个人渡过难关。


对于运动员,你们支持的队伍以及征战2020东京奥运会的国家来说,这是极具挑战性的,因为你们原本精心策划的训练准备工作不得不进行调整和修改。我完全理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不确定性是令人沮丧的,但是国际马联正在积极研究并采取措施,以确保诸位得到公平和平等的机会,去实现各自的目标,与此同时,确保你们的健康和幸福永远是处在第一位的。


相比于其他许多运动项目,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已经完成了奥运会和残奥会预选赛,但我们必须继续准备工作,例如重新安排之前取消的比赛活动,并尽可能地延长最低资格要求的时间线,而不是去修改要求本身。


新冠肺炎导致国际马联的各项赛事中断,不仅影响了要实现自己目标的运动员们,还对各个项目的排名也产生了重大影响。我们正在监测着每一个项目,并在需要时采取行动,为各国马协、组织者、运动员、官员及整个马术行业提供支持。


在这当中会有折中方案,可能并不完美,但我们绝对会为我们的团体和运动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我真诚地相信,我们可以。


韧性、决心和奉献精神是我们马术界的代名词,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这种价值观,以帮助我们克服全球流行病带来的困难。


有一点我必须说的很清楚,国际马联永远在你们左右。国际马联总部仍在满负荷运转,即使在家办公,我们仍将为所有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专业和积极主动的服务,包括定期更新和围绕疫情和马术提供综合信息,例如最新发布的常见问题解答。


我们每天都在处理工作,并共同找到解决方案,这将会和我们所付出的代价相抵消。这种团结和奉献的精神不仅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还是我们的使命,更是马术运动和国际马联大家庭的定义。


感谢您抽出时间阅读来信,祝好。

标签:国际马联主席IngmardeVos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