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表”览日

2019-12-14 15:24:02

来源: 香港赛马运动;编辑:郭炜

本周日沙田赛事,四匹”表”系赛驹:”表之锐”、”表之皇者”、”表之智能”和”表之精灵”同日上阵,其中”表之锐”上场在全天候跑道1200米赛事以四个马位轻取对手,它继续出战赢马路程,而今季吕健威安排新胜马续跑同场同程成绩甚佳,8次得5冠1亚1季,包括上星期日的”幸福笑容”亦能再下一城。


微信截图_20191214152226.png


日本自购马”表之锐”(第7场)今季跑三仗取得1冠1亚,全部均为泥地1200米,上仗虽然排十二档兼沿途在外叠竞逐,但仍于何泽尧胯下轻易取得在港的首场胜仗,且看星期日能否再下一城!


此外,何泽尧亦会在第10场替文家良旗下的”表之皇者”操刀。此驹今季跑过三场亦有不俗成绩︰初出在莫雷拉胯下角逐四班田草1600米取得跨季连捷,上场由黎海荣策骑跑同场同程亦获季军,同场头马”友谊至好”再出亦只仅负于”幸福笑容”。明日”表之皇者”改由何泽尧执缰,力求取得今季第二场胜利。


至于由约翰摩亚训练的”表之智能”则会在第9场初试啼声。这匹澳洲自购马在彼邦一出即胜,之后再跑两仗便来港服役,练马师安排它出试三次大闸均有不俗走势。以往同主的自购马”表之太阳”交由约翰摩亚训练,初出立即获胜,相信明日”表之智能”有望历史重演!

标签:名“表”览日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