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在上海举行

2019-12-13 16:33: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西西

12月12日,2019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暨城市沙滩杯公开赛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正式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代表队及青年队的骑手聚集于此,策马奔腾、挥洒汗水。


109854570_zsite.jpg

选手在比赛中


在场地障碍1.10米的比赛中,骑手带领各自的马匹一一入场,按规定的路线、顺序跳跃全部障碍。赛场上,骑手们沉着冷静,马匹精准跳跃,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表示,这是马术爱好者必看的一项赛事,马匹迂回跨越障碍,既刺激又令人振奋。现场观众卯女士说,现在马术的发展是越来越棒了,包括骑手水平,还有马匹的水平。特别是在这样一个自然的环境下参加比赛,觉得更有可看性。


据了解,马术比赛需要骑手和马匹配合默契,考验马匹技巧、速度、耐力和跨越障碍的能力。此次比赛中,上海马术队的6名骑手、12匹赛马均参与其中。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安徽的骑手陈雨辰获得了场地障碍1.10米公开组个人赛冠军。年仅14岁的他告诉记者,自己虽然学习了6年的马术,但没想到能在此次高手如林的比赛中获得冠军。


据悉,此次赛事将持续至12月15日,为期四天,将有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60多对人马组合参与角逐,场地障碍的高度从1.10米至1.55米不等。

标签: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上海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