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马抵达赛场 国际马联场地专家到位 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一触即发

2019-12-10 14:24:03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北京时间12月12日-15日,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暨2019上海市青少年马术公开赛总决赛将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展开争夺。比赛场、热身场、练习场、马房、观众席、VIP席、裁判席、骑手席和裁判席的搭建等与赛事相关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全部完成。热身场已在今日对所有参赛骑手和马匹开放。


12月9日13时37分,来自山东福龙国际马业和河南队的马车顺利抵达金山城市沙滩,这些马也成为此次赛事第一批到达赛场的马匹。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福龙国际马业的骑手高晓坤在国际马联三星级赛事——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东莞金伯乐站中举行的中国首场160CM挑战赛中,搭档艾莫瑞以零罚分成功摘得冠军。此次赛事他将搭档另外一匹年轻马参加全国锦标赛的争夺。


河南队则是首次参加全国锦标赛,中国著名骑手哈达铁将领衔三位年轻的骑手毛立新、郭庆强和张腾参加此次赛事的比拼。毛立新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比赛中,获得场地障碍个人赛第三名的成绩,这也创造了中国骑手在世界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除上述两支队伍外,帮助中国马术三项赛队获得东京奥运会三项赛团体赛参赛资格的广东队骑手梁锐基、全国冠军陈景川等也陆续抵达赛场,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着准备工作。


为了给所有的参赛骑手和马匹提供更加优质的场地保障,场地建设方特邀国际马联认证的场地专家、来自比利时的BartPoels来到赛场,进行最后的平整优化工作。据悉,在赛前以及比赛期间BartPoels将会全权负责场地工作,直至比赛结束。在谈到这块场地时,BartPoels表示:“赛场的环境非常漂亮,场地也很好。”


同时,为了给所有到场观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赛事体验,赛事组委会设置了嘉年华区域,并且特别购置了“旋转木马”等娱乐设施。


北京时间12月10日,各支参赛队伍将陆续抵达赛场,参与赛事的裁判工作人员也将全部到位。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暨上海市青少年马术公开赛总决赛一触即发,在此,预祝所有参赛骑手和马匹人马平安,取得佳绩。

标签: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