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环球马术冠军赛颁奖礼:比利时名将彼得·德沃斯摘年度最佳骑手 Explosion W马主获奖

2019-11-22 14:38:16

来源: Equnews;编译:郭夏杰

捷克当地时间11月20日,首届环球马术冠军赛颁奖典礼在布拉格隆重举行。各奖项用以表彰在2019年环球马术冠军赛中表现杰出的对象。


wPuXSv5nOA6R.jpg


以下是部分奖项的获奖介绍:


Ben-Maher-Explosion-W-Stefano-Grasso-GCL.jpg


奖项:最佳马主

获奖者:Poden Farms,Explosion W的拥有者


Explosion W是当今马术场地障碍舞台上真正的超级巨星之一,而这匹栗色马只有10岁。Poden Farms和莫菲特一家购买了Explosion W。Explosion W在为伦敦骑士队(London Knights)赢得今年GCL团体冠军的比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本赛季它共5次登上领奖台,并帮助本·马赫(Ben Maher)蝉联了环球马术冠军赛个人年度总冠军。


颁奖仪式上,马主海蒂·莫菲特(Heidi Moffitt)表示:“Explosion是那些传奇故事的一部分,而我们都很高兴也很幸运能够成为它故事的一部分。环球马术冠军赛一直为我们实现自身目标提供平台。本(Ben Maher)的功劳自不必说,但我不得不提到艾米丽(Emily Moffitt),她是我们参与这项运动的原因。正如你们中某些人所知,我的丈夫有点儿紧张,不然我希望他也能站在这里,这也是属于他的殊荣。愿故事继续书写。”


奖项:最佳U25骑手

获奖者:金姆·埃曼(Kim Emmen)


今年,年仅24岁的金姆在跟随上海天鹅队(Shanghai Swans)征战国际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才华和冷静。作为发掘新生代的举措,每一个GCL团队中都配备了U25骑手。金姆帮助上海天鹅队登上了巴黎站的最高领奖台,并帮助该队在2019年团体冠军赛中获得第四名。


金姆·埃曼在舞台上捧着奖杯,自豪地说:“我真的很感谢每个人,感谢他们让我度过了这么棒的一个赛季。我还要感谢Eric Berkhof,是他给了我骑马的机会。”


Pieter_Devos_Claire_Z_Miami.jpg


奖项:最佳骑手

获奖者:彼得·德沃斯(Pieter Devos)


比利时名将彼得·德沃斯是本赛季环球马术冠军赛舞台上参赛最多、表现最稳定的骑手之一。他出战了36轮比赛中的29轮,也搭档了很多匹马。在他出战的29轮比赛中,有22场是以零罚分完赛。彼得在团队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他帮助圣特罗佩海盗队(St Tropez Pirates)收获GCL团体冠军赛第二名。


手持奖杯的彼得·德沃斯说:“很荣幸获得该奖项。我非常感谢我的马,感谢它们今年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很荣幸能有这么一群超级马,它们在赛场上为我竭尽全力。我还要感谢幕后的所有人,我的家人,我的马工,以及同样应得此项荣誉的马主们。我要感谢扬·托普斯(Jan Tops)和他的团队,为我们的马术运动打造了这么棒的赛事,并为这项运动创造了如此巨大的附加值。”

标签:环球马术冠军赛颁奖比利时彼得·德沃斯最佳骑手ExplosionW马主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