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首次设置160CM挑战赛!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暨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08-28 20:09:30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9-2021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暨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市海德第一国际成功举行。作为2019东莞市户外时尚运动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得到了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支持。


timg.jpg


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东斌,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朱伟光、以纯集团代表胡建秋,奥运骑手、中国马术队队员、金伯乐马术团队创始人李振强,广东省青少年锦标赛形象大使曹嘉贤,国际马联中文平台中方总编尹少坤,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成都站合作伙伴代表张超等嘉宾及相关人员出席新闻发布会。


除了东莞站赛事全新升级为国际马联三星级赛事外,“金伯乐英才计划”的推出更是成为新闻发布会的最大亮点,也成为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未来三年的最大亮点。


147722007519452333.jpg


在谈到“金伯乐英才计划”时,赛事创始人李振强表示:“此次备战东京奥运会的经历带来很多启发,虽然在过去的十年中国马术运动实现了飞跃式发展,但由于国内所有的赛事从未设置过160CM高度的比赛,所以在备战过程中的迷茫和艰辛还是大部分人无法体会的。借助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契机,我们决定借助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的平台,推出‘金伯乐英才计划’,希望能够为未来中国骑手持续参加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以纯集团,作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同时也是赛事的官方服饰合作伙伴,以纯集团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连续3年赞助6场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的本土企业,为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640.jpg


据悉,金伯乐英才计划将依托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的平台,在东莞站每年的比赛中设置160CM挑战赛,所有中国籍骑手均可免费参加本场比赛。所有零罚分完赛的人马组合将获得由金伯乐马术学府提供的奖金5万元以及玛尚马具提供的进口马鞍一盘;所有8罚分(含8罚分)以内完赛的组合将获得奖金1万元;所有顺利完成比赛的组合将获得大会定制的骑士服一套。


7e0b7f3a27db45c89294d55f1ac53b9e.jpg


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朱伟光在致辞中谈到 :“2016年在中国马术协会及广东省马术协会的支持下,金伯乐筹办了第一场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作为东莞本地的首场国际星级马术赛事,发源于东莞、名扬全国的服装品牌以纯集团的加入,无疑是一个壮举。国际马术赛事得到品牌赞助并不少见,但作为中国本土民营品牌,在2016-2018年三年间赞助六场国际赛事,当属国内首家。从2019年开始,以纯集团与金伯乐再度携手,在接下来的三年再赞助6场国际马联星级赛事,这在中国民营企业是首例。相信有了这个极好的示范,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合力支持广东马术的发展。”


79a7f439a9e54234bb9cfaa946af22cf.jpg


除金伯乐英才计划外,首届广东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也将在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东莞站结束后的下一周精彩上演。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东斌在谈到首次推出的这项赛事时说:“2020年的广东省运会,马术项目将首次成为正式的比赛项目,这也是决定在今年推出首届广东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的原因之一。我们希望通过青少年马术锦标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马术运动在广东省的普及和发展,为这项运动的持续和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v.jpg


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中,代表金伯乐马术学府出战,帮助队伍获得社会俱乐部甲组场地障碍团体赛银牌的曹嘉贤成为广东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的形象大使。


而为了进一步在广东地区推广和普及马术运动,在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和广东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期间,将举行为期一周的首届广东马术推广周。


rmrbhwb2019082801p26_b.jpg


伴随着启动仪式的完成,标志着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正式开启未来三年的征程,以纯集团也将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连续6年赞助12场国际马联星级赛事的企业。    

标签:中国将首次设置160CM挑战赛!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暨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