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4位骑手代表全省出征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

2019-07-23 13:36:10

来源: 人民网;编辑:郭炜

“当心,在翻越障碍的时候,你们一定要注意细节处理……”21日,在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的训练场地上,四名即将出征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骑手正在进行针对性训练。当天,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为骑手们举行了出征仪式。四川省体育局、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川省马术协会等相关负责人为四位青年骑手加油壮行!据悉,这是豪威马术俱乐部代表队在全省马术比赛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唯一,也是首次代表全省出征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出征的骑手。


LOCAL201907222107000307418643325.jpg


据了解,为了在二青会马术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专门成立了竞赛保障团队,为即将出征的郑岳晨阳、李俊成、周昊罡、成谨佚4位参赛骑手做好全面后勤保障工作,并对马匹运输车辆进行检修并加装空调等设施。同时安排了2名司机轮流驾驶,以及随车马工,努力确保马匹从成都到山西朔州赛场1700多公里的运输安全。选拔张彦东、特里克两位优秀教练对骑手进行针对性训练和指导,对参赛的马匹进行特别饲养和护理,全面做好马匹和骑手的兴奋剂预防工作,确保马匹和骑手健康安全参赛。


“再过几天郑岳晨阳、李俊辰、周昊罡和成谨佚四位手选,你们将身穿代表四川体育的队服,肩负重任去完成这次比赛,我从心底里为你们感到骄傲,我们在这里为你们出征壮威,祝愿你们在二青会的赛场上取得最优秀的成绩,同时收获你们的自信与成熟,希望你们代表四川青年骑手们,在赛场内外,展示出良好的形象,为四川体育增光。”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能代表省级队伍出战全国级别的运动会,不仅是对于骑手,对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骑手郑岳晨阳说,他将不负重望,在赛场上全力跑出好成绩,“豪威马术俱乐部就是我们青少年马术训练的‘黄埔军校’”。


“为了这次比赛,我们准备了五年……”在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出征仪式上,骑手李俊成说,他在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的场地摇篮里孕育了多年,今天终于要跑出去了,“不管结果如何,只要我们大家努力飞,就没有遗憾了。”据悉,4名骑手将从7月25日从双流出发,28日到达比赛场地,8月3日验马,4日和5日正式比赛。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的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全国城市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2013年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是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持完善竞技体育举国体制的重要环节,是调动青少年训练积极性的有力杠杆和重要抓手,更是衡量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标签:四川豪威马术俱乐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