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冠名2018年国际马联最佳运动员奖

2018-11-20 15:55:23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集团之一,复星将成为2018年国际马联最佳运动员奖的冠名赞助商。


rB-q-VvyOOyAXIU8AAJG9YXSohg887.jpg

 

2018年国际马联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0日在巴林王国举行,复星最佳运动员奖(Fosun Best Athlete Award)、浪琴表最佳新秀奖、最佳马工奖、勇往直前奖和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等五项年度大奖,即将揭晓。本次盛会是2018年国际马联年度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有超过250名嘉宾莅临现场,其中包括最负盛名的马术传奇人物、133个国家的马术协会代表、国际马联的合作伙伴和相关各方。

 

2017年,复星与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北京站展开合作。2018年初,复星成为中国马术巡回赛独家承办方——中马国际的第一大股东,正式进军马术领域,为体育产业布局增添“马上版图”。复星希望进一步扩大其在体育粉丝中的影响,提升复星在国际马术界的知名度。

 

“复星参与支持对优秀马术运动员的表彰,国际马联对此非常高兴。”国际马联商业总监Ralph Straus说道,“我们认为这是复星在国际层面上加强与马术界联系的绝佳机会,期待双方后续进一步加强合作。”

 

复星全球合伙人、中马国际董事温晓东表示,“今年8月,我们在荷兰和比利时成功推出‘中马国际欧洲联赛’,又在今年9月成功举办了‘中国马术巡回赛北京居庸关长城站’,希望进一步扩大与国际马术界的合作交流。复星最佳运动员奖将这项运动的最优者推至台前,我们很荣幸能够与这项马术界的至高荣誉联系在一起。”

 

中国的马匹数量位居世界第二,是马术运动未来发展的重要潜在市场。中国拥有40万活跃的马术骑手,每1’000名马迷中就有1人经常骑马,30万人从事马术相关工作。国际赛事也在中国发展得如火如荼,赛事数量从2009年的1场增长至2017年的17场,增长率达到1600%。

 

据了解,包括复星最佳运动员奖在内的国际马联年度大奖,由公众投票环节和权威专家评审环节共同选出,2018年共收到近10万张选票。粉丝们将有机会在国际马联社交媒体平台上观看颁奖典礼的精彩片段,共同见证马术领域“世界最佳”的诞生。

 

2018年国际马联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20日在巴林麦纳麦海湾酒店举行。

 

关于复星

 

复星成立于 1992 年。2007 年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止到 2018 年 6 月 30 日,其总资产超过人民币 5'600 亿元(约合 850 亿美元)。复星植根中国,深耕健康、快乐、富足领域,通过科技引领、持续创新,智造 C2M幸福生态系统,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8年1月,复星成为中马国际马术运动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马国际”)的大股东,从而深度布局马上综合运动产业。中马国际是国际马联三星级赛事中国马术巡回赛的独家承办方,同时鼎力支持中国马术协会的奥运备战,长期探索国际专业马术知识、深化国际合作。

 

关于国际马术联合会  cn.fei.org

 

国际马术联合会(FEI)成立于1921年,是世界马术运动的管理机构,是国际奥委会(IOC)认证的官方组织。马术项目自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起被纳入奥运项目。

 

囯际马术联合会(FEI)是国际马术赛事的唯一官方管理机构,所辖运动除了场地障碍、盛装舞步和三项赛这三个奥运项目,还有马车赛、耐力赛、马上体操和西部驭马术等非奥运项目。

 

自2006年残疾人盛装舞步被列入国际马术联合会管理范畴,国际马联(FEI)成为全球第一批同时管理残疾人马术项目(残疾人盛装舞步和残疾人马车赛)和7项普通马术项目的机构。

标签:复星2018年国际马联最佳运动员奖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