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桢登顶上海市运会最高级别比赛 朱晨蕊1金2铜成B组大赢家

2018-11-05 16:23:56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8年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马术比赛在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结束了收官日的激烈角逐。追风少年王桢夜幕之中速度为王,登顶100cm级别(A组)最高领奖台,朱晨蕊1金2铜成本届市运会马术比赛(B组)最大赢家。


地杆赛:丁姝辰一路快步登上最高领奖台


rB-q-Vve34iAOCdQAASxbghnNZc663.jpg


地杆赛在上午8点30分准时打响,本场比赛采用争时赛赛制,根据比赛规则,所有参赛骑手在比赛过程中需快步通过全部障碍,用时最短者获胜。比赛过程中每出现3步跑步,将遭遇5秒罚时。最终,代表杨浦区出战的丁姝辰搭档归一凭借更加稳定的发挥从34对人马组合中脱颖而出,以34.1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样来自杨浦区的刘奕扬搭档大黄蜂以34.44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由代表虹口区出战的邹泽洋搭档贝贝以34.47秒的成绩获得。


30-50cm级别:许悦脱颖而出斩获冠军


rB-q-Vve35OASC0IAAWMdXcHSd8549.jpg


30-50cm级别的比赛随后进行,62对人马组合参与角逐。在障碍高度不高的情况下,行进速度成为制胜的关键。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之后,代表奉贤区出战的许悦以零罚分、25.3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队友郭睿杰搭档派金紧随其后,以零罚分、25.91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昨天登顶马场马术B组最高领奖台的朱晨蕊今天再度发力,搭档普索以零罚分、26.83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60-80cm级别:柳晨旭和陈瑞欣分获A组和B组冠军 嘉定代表队团体称王


60-80cm级别A组的比赛在下午13:30分进行,34对人马组合展开激烈比拼。比赛进行到后程,众多骑手一改稳健的骑乘策略,展开了一场速度较量,场上最好成绩不断刷新。代表奉贤区出战的柳晨旭倒数第三位出场,她搭档巴克在保持绝对速度不降低的情况下多次选择小回转路线,最终以零罚分、42.06秒的成绩脱颖而出、夺得冠军。代表松江区出战的林筠淇和金山区的王桢分获亚军和季军。


rB-q-Vve36CAG-ZmAAUv5yDDecg293.jpg


“今天还是蛮惊喜的,之前比较纠结。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蛮久,感觉今天自己吐出了一口气,超级感谢巴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柳晨旭如是说。


B组的比拼随后进行,比赛中女骑手表现抢眼,场上成绩不断被刷新,掀起一波高潮。最终,来自徐汇区的陈瑞欣搭档巴里切罗以零罚分、42.31秒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代表嘉定区出战的熊玉雅搭档惊奇以零罚分 、42.5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由宝山区的朱晨蕊搭档普索以零罚分、43.08的成绩获得。


rB-q-Vve36yAO9qeAATfw2AF580764.jpg


团体赛方面,由武赟斐、石天洋、熊玉雅和吴悦组成的嘉定区代表队获得AB团体组冠军,由汤子晴、钱骊媛、李奕妃、邹泽洋组成的虹口区代表队和许陶然、夏昊翔、闫晟、王晟源组成的浦东新区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100cm级别(A组):速度为王 追风少年王桢强势夺冠


随着夜幕的降临,本次市运会马术比赛收官之战、同时也是障碍赛的最高级别赛事——100cm级别(A组)的比拼随即展开。本场比赛采用“一轮赛+附加赛”的赛制,给23名参赛骑手带来严峻考验的不仅有刁钻的回转角度、500m的路线长度,还有逐渐来临的夜色,这给骑手和马匹都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和干扰。


首轮比赛结束,5名骑手零罚分完赛进入冠军争夺战。代表金山区出战的王桢倒数第二位出场,他一开始就提高行进速度,如风一般以零罚分、33.61秒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末位登场来自松江区的林筠淇同样一路风驰电掣,但最终以1.33秒之差获得亚军。来自宝山区的王菁瑜则采取了更加稳健的策略,最终以零罚分、45.41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rB-q-Vve37qAUFP1AATEzDvK7oE192.jpg


至此,2018年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马术比赛结束了两日的激烈角逐,青少年骑手的精彩表现留给我们深刻印象的同时,也让我们对他们未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四年后市运会的马术赛场上又将上演怎样的“速度与激情”呢?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王桢上海市运会朱晨蕊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