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特赖恩世界马术运动会场地障碍赛观赛指南

2018-09-07 11:41:39

来源: 郭炜译;编辑:郭炜

作为世界马术运动会八大项目之一的场地障碍赛,可以说是最被人所熟知的马术项目了,但是肯定还有些你不知道的细节,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些:

 

参赛骑手必须18岁,或者在今年比赛举办时年满18岁;

马匹至少9岁;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的一天,允许参赛骑手可以在主赛场进行一个长达90秒的热身练习;

允许参赛骑手在比赛前查看路线;

每一支队伍都要包含3到4名骑手,获得资格的个人也可以参赛;

在团体决赛和个人决赛间会安排休息;

每打落一杆罚4分;

路线设计中,水障必须使用至少三次,宽度不能超过4米;

三天比赛的障碍高度应在155cm-165cm之间。


Jumping_副本.jpg

 

场地障碍赛将持续5天时间,每一轮比赛都精彩纷呈,下面就来看看每天比赛的安排吧!

 

9月19日:团体赛、个人赛第一轮

 

场地障碍赛的第一天,含有团体赛第一轮和个人赛第一轮两场比赛,被称为速度轮。障碍高度为155cm,组合障碍间隙不得超过2米,骑手应尽量保证在不打落横杆的情况下更快地完成比赛,在比赛结束后,骑手以罚分排名。

 

9月20日:团体赛、个人资格赛第二轮

 

第二个比赛日含有团体赛第二轮以及个人赛第二轮。障碍高度可以升至165cm,组合障碍间隙不得超过2米,路线障碍中需含有一道水障。

 

团体赛第二轮:为了能参加20日的比赛,运动员们必须参加前一天的比赛,每支队伍位列前三的成绩计入最终成绩,这也就意味着含有四名队员的队伍里将有一个最低分。

个人赛第二轮:在第一轮比赛后排名前60的骑手将进入到第二轮,其中许多骑手也将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所以路线是相同的。

  

9月21日:团体决赛及颁奖典礼

 

团体决赛:排名前十名的队伍以罚分的倒序依次登场,如果有骑手所在的队伍没能进入到第二轮,但是在骑手排名中位列前60,他们将直接参加个人赛。最终团体排名将由9月20日和21日的累加罚分决定。在罚分相同的情况下,相关队伍的骑手们要进入附加赛,附加赛的罚分直接决定谁将问鼎。如果骑手们出现了相同罚分,时间更快者将被授予冠军。

 

在比赛结束后还将有团体决赛的颁奖典礼。

 

9月22日,周六:休息日

 

9月23日:个人决赛、颁奖典礼

 

最后一天的比赛为个人决赛,含有两轮。障碍高度设置为165cm,组合障碍间隙将达到2米,如果需要,水障可以在第一轮中使用,但在第二轮中不能使用。

 

第一轮:在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比赛之后,排名前25的骑手将进入到个人决赛的第一轮比拼。参赛的骑手在此前的比赛里不能被淘汰或是退赛,如果25名骑手中有人选择退赛,后面的骑手将补位参赛。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骑手将根据各轮比赛的累计罚分进行排名。

 

第二轮:排名前12的骑手们将进入到最终对决,并以第一轮罚分的倒序依次登场,罚分多者先上场。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最终排名将取决于三天比赛累积的总罚分,如果出现罚分相同,那么骑手将进入到附加赛的争夺,时间快者获胜,如果罚分时间均相同,那么将会出现并列排名。


FEI-Photography-Grand-Prix-02-1_副本.jpg

 

场地障碍赛时间表:

9月19日:团体赛、个人赛第一轮

9月20日:团体赛、个人资格赛第二轮

9月21日:团体决赛及颁奖典礼

9月23日:个人决赛、颁奖典礼

标签:2018美国特赖恩世界马术运动会场地障碍赛观赛指南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