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培训发展委员会马房马匹在从化适应良好

2018-06-21 15:08:53

来源: 环中马术网;编辑:郭夏杰

赛马培训发展委员会马房合共三十五匹退役纯种马,分两批于6月12日星期二及6月14日星期四由香港抵达设备完善的从化马匹训练中心后,已顺利安顿下来,适应良好。


1.jpg


2.jpg


3.jpg


4.jpg

赛马培训发展委员会马房的马匹在从化马匹训练中心进行操练


赛马业务及营运总监利达贤于星期三早上亲自检视从化马匹训练中心各项训练设施,以及监督马匹在当地的操练情况。利达贤高度评价从化马匹训练中心的训练环境,并对赛马培训发展委员会马房有关马匹顺利运送及适应表示满意。


5.jpg


6.jpg


利达贤说:“新的训练中心环境宁静,设备一流,马匹与员工都甚为适应。”大部分马匹于抵埗后翌日已开始在训练中心内的踱步圈或全天候主要及小跑道进行操练。它们看来均健康甚佳,神情放松,令人感觉到人、马俱精神焕发。


“这是我们迈向更理想发展前景的重要一步,意味着距离我们安排首批赛驹由沙田运往从化的日子又近一步,确是别具意义。”利达贤续说。

 

首批现役赛驹将于7月中运往从化马匹训练中心,而于新马季开始时,将有九位练马师在从化及香港两地设厩从练。从化马匹训练中心将于8月28日正式开幕。

标签:赛马从化马匹训练中心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