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马术 携手公益 关爱自闭症儿童成长

2018-06-11 16:23:35

来源: 编辑:王西西

北京时间6月10日,以“携手公益,关爱自闭症儿童成长”为主题的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龙吴店开业暨第二届会员马主日嘉年华在上海市闵行区龙吴路4221号举办。


3_副本.jpg


来自上海宝山区星语心愿公益发展中心的5组自闭症儿童家庭,来到俱乐部开业庆典现场,进行了一场马术康复训练。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被归类为一种由于神经系统失调导致的发育障碍,其病征包括不正常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兴趣和行为模式。马术康复训练是一种动物辅助治疗,因为人与马的磁场接近,运动波段也有着类似,所以马术治疗对自闭症儿童而言,具有诱发平衡反应的效果。


4_副本.jpg


在开业庆典中,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和上海宝山区星语心愿公益发展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俱乐部捐赠给星语心愿公益发展中心价值30000元,折合63节的马术康复训练课程,用于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训练。

 

“作为一家立足于青少年马术人才培养的俱乐部,除了能够让更多正常的青少年参与马术运动,享受马术运动的乐趣外,我们也希望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让他们通过马术,通过与马的相处,来进行身体的康复。对我们而言,在保证企业正常运转的前提下,我们也希望尽最大努力为马术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更好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爱久马术俱乐部董事长陈立忠在谈到携手公益的初衷时表示。


5_副本.jpg


星语心愿公益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爱久马术俱乐部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支持,我们也希望通过与俱乐部的合作,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享受到马术运动的乐趣,为他们康复助力的同时,为他们的人生增添色彩,我们也期待和俱乐部建立更加长久的合作关系。”


2_副本.jpg


此外,作为俱乐部良性运营的载体,会员、马主与俱乐部工作人员、马术产业链条各环节的从业人员齐聚一堂。除了享受在马背上骑乘的乐趣外,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抽奖及冷餐会也让所有人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相较于崇明,这家俱乐部的地理位置更加优越,这也让我们以后骑马变得更加便捷,感谢俱乐部提供越来越好的服务。同时,更要感谢俱乐部为教练、马主、会员等提供共同参股的机会,让大家真正成为俱乐部的一份子,也希望俱乐部的发展越来越好。”一位马主会员表示。


1_副本.jpg


伴随着第二家俱乐部正式营业,标志着爱久马术连锁经营的道路迈出坚实一步,也为未来进一步的发展奠定基础。

标签:马术公益自闭症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