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大奖赛!以奥运冠军战驹“蓝宝石”命名大奖赛!德文马展成为一项“现象级”赛事!

2018-06-03 08:58:32

来源: 郭炜译;编辑:郭炜

用“历史久远”来形容德文马展中这场国际马联四星级国际场地障碍赛再恰当不过了!因为这场一年一度的国际马术盛宴,深深映刻着美国费城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和生活方式,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骑手前来参赛并开启他们的夏日之旅,包括现世界排名第六、美国奥运骑手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2018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巴黎总决赛冠军获得者、美国传奇女将比兹·马镫(Beezie Madden)以及正在冉冉升起的马术新星代温·瑞恩(Devin Ryan)在内的众多国际顶尖骑手都将驾临赛场。


5b0f66c571da0.jpg

 

德文马展中的场地障碍赛环节无疑最受人关注,今年赛事总奖金高达47.5万美元,所有比赛都将采用国际马联四星级赛事的标准,参赛骑手的成绩计入世界排名积分榜。

 

提到德文马展,麦克莱恩·沃德绝对是每年比赛中的老面孔,“对我来说,德文马展是一项现象级的赛事,这片赛场同样集聚着历史韵味和家乡之情。”他说,“我认为近几年社区和赛事主办方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这项赛事正回归到它的本源,国内顶级骑手到场参赛对于赛事发展十分重要。”

 

德文马展对于沃德还有着特别的意义,曾陪伴他获得过两次奥运会金牌和众多荣誉的战驹“蓝宝石”(Sapphire),在德文马展中也获得过不俗的成绩,至今沃德仍保持着赢得九次德文马展蓝宝石大奖赛冠军的纪录,其中有两次就是和战驹Sapphire搭档斩获,正因为如此,在这之后大奖赛正式以这匹战驹的名字来命名,以纪念它的卓越成就。

 

另一个让沃德前来参赛的原因,是每年热情的观众,其中不乏马术运动员和马术爱好者,他们带着自己的家人们在费城一同享受这场别具一格的室外party。

 

“这里的观众大概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他们不光有对马术的热情,还有丰富的马术常识,主办方为此最大限度地扩大了观赛席,”沃德补充道,“就比如汉普顿经典赛,很多人都会选择去观看,甚至是大奖赛期间。这就表明,只要活动一流,就不用担心没有观众。”

 

在郎瓦利运营着自己马房的美国本土骑手代温·瑞恩说:“这是我最喜欢的马展,它不光有着悠久的历史,还有着一大群无与伦比的马术爱好者前来观战。”在此之前的2018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巴黎总决赛中,瑞恩紧随同胞比兹·马镫之后获得亚军,显然他已经按奈不住要策骑战驹Eddie Blue和Cooper去征战沙场了。

 

登顶2018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巴黎总决赛之后,马镫一直渴望回到自己的国土参加比赛。“我一直都很青睐德文马展,主办方为其注入了不少心血,此次赛程碰巧与我的日程表吻合,加之基础设施的愈加完善,我很开心能前来征战。”马镫说,“德文马展有着长久的历史,参赛骑手必须通过资格赛才能参赛,马术爱好者们也变得愈来愈多。此外,德文马展借此机会为当地医院提供福利支持,这再好不过了。”


标签:蓝宝石大奖赛奥运冠军战驹“蓝宝石”德文马展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