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碧海、沙滩、美女、骏马……美国“白富美”天团与全球“高富帅”军团激战环球马术冠军赛迈阿密海滩

2018-04-04 10:33:22

来源: Equnews;编译:郭夏杰

2018年环球马术冠军赛(LGCT)第二站将于美国时间4月5日-4月7日在迈阿密海滩展开争夺,这片开阔的场地已准备好迎接诸位世界顶级场地障碍骑手的到来。


LondonKnights-Miami2017_副本.jpg


不久前在墨西哥城加冕本年度环球马术冠军赛首站大奖赛冠军的斯科特·布拉什(Scott Brash)故地重游。这位英国奥运冠军曾在2015年斩获LGCT迈阿密站冠军,他希望能够延续近期的成功势头。然而2016年迈阿密站冠军、澳大利亚明星女骑手埃德温娜·托普斯-亚历山大(Edwina Tops-Alexander)和2017年迈阿密站冠军、比利时骑手杰罗姆·盖瑞(Jerome Guery)同样对获胜充满渴望。


美国马迷一定会为众多本土骑手的出战而激动不已。劳拉•克劳特、杰西卡·斯普林斯汀、玛吉·恩格尔、比兹·马镫、詹妮弗·盖茨、乔治娜·布隆伯格、劳伦·霍夫,他们都将为获得一场主场胜利而战。美国观众们也会在他们与国际顶级骑手的竞赛时献上最热情的助威。


环球马术冠军赛积分榜差距很小,布拉什希望在追求他第三个LGCT冠军奖杯的同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但排在他身后的高水平骑手们虎视眈眈。意大利军人骑手阿尔伯特·佐兹(Alberto Zorzi)、德国名将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加拿大奥运冠军埃里克·拉马兹(Eric Lamaze)与布拉什的积分差都在7分之内,他们渴望将这位两届LGCT冠军拉下榜首位置,让自己加入2018年度总冠军的争夺者行列。


迈阿密海滩这条赛道距大西洋只有几米远,是世界上最棒的马术运动场之一,观众们可以走上沙滩近距离观看骑手跳跃障碍。一连串为人熟知的名字已加入环球马术冠军赛迈阿密海滩站出场名单:克里斯汀·阿尔曼(德国)、马库斯·恩宁(德国)、洛伦佐·德·卢卡(意大利)、本·马赫(英国)、尼古拉·费利佩尔茨(比利时)、奥利维尔·费利佩尔茨(比利时)、迈克尔·惠特克(英国)、伯特伦·艾伦(爱尔兰)、西蒙·德莱斯特(法国)、罗杰·伊夫·博斯特(法国)、迈克尔·范·德·弗伦丁(荷兰)、皮乌斯·施维泽尔(瑞士)、塞尔吉奥·莫亚(西班牙)、简·理查德·菲利普斯(瑞士)、格列柯·施罗德(荷兰),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名将都将有机会摘下大奖赛桂冠。


除了为赢下总奖金30万欧元的大奖赛之外,骑手们也是在争夺一张通往布拉格超级大奖赛的门票。每站大奖赛冠军都将预定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超级大奖赛的一席之地,他们会在今年12月齐聚捷克首都布拉格,争夺总奖金高达125万欧元的超级大奖赛冠军。


目前,英国名将斯科特·布拉什是本年度唯一一位跻身超级大奖赛的骑手,这个周末过后,又会有谁加入这个行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全年赛历中的第三站,将于4月20-22日连续第五年在明媚的春光中优雅启幕。届时,全球最顶级的骑手又将汇聚申城,在极富美感的中华艺术宫前展示人马合一的美妙身姿。环中马术将对本次赛事以及第三届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的进展情况进行持续报道,敬请期待。

标签:2018环球马术冠军赛迈阿密名单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