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得职业生涯首座世界杯大奖赛冠军仅一个月后再夺首座五星级大奖赛冠军奖杯!23岁爱尔兰骑手丹尼尔·科伊继续书写纪录

2018-03-13 17:45:17

来源: Equnews;编译:郭夏杰

当地时间3月10日,爱尔兰骑手丹尼尔·科伊(Daniel Coyle)在倾盆大雨中赢下冬季马术节第九周道格拉斯埃利曼房地产五星级大奖赛冠军。周六晚上的早些时候天就开始下雨,但整场大奖赛竞争仍异常激烈。首轮结束,参赛的40对人马组合有6对跻身附加赛。


Daniel-Coyle-and-Cita-320_2578-Sportfot_副本.jpg


附加赛中丹尼尔·科伊骑乘12岁的霍士丹母马Cita,以零罚分42.51秒斩获冠军,同时也成为场上唯一一位创造两轮零罚分的骑手。


科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附加赛中倒数第二个出场是“很大的优势”。“不管那时会发生什么,我的计划都很清晰,就是没有任何计划,所以最后结果很好。”


亚军由奥运冠军、巴西骑手罗德里格·佩索阿(Rodrigo Pessoa)摘得,他搭档爱驹Chaganus在双重组合障碍上有一次失误,最终他们以4罚分39.59秒完赛。另一位巴西人罗德里格·兰布里(Rodrigo Lambre)策骑Coleman以4罚分41.62秒获得第三名。


雨势显然影响到了大多数骑手的发挥,但在科伊看来,下雨并没有给他带来过多困扰。


“这是不同寻常的天气条件,但当你进入赛道时,你就会忘记它,”科伊说,“当你从赛场走出来再回过头看时,是的,这可能有一定干扰。但是比赛的那个时候,你必须忘记雨水。忘掉这些条件,并尝试继续做你想要做的。”


佩索阿说:“雨水分散了我的注意力。虽然这不是暴雨,但对我和马来说都有点分散注意力。尽管如此,我的马表现依然很好。”


在赢得这场总奖金为38.4万美元的比赛后,科伊脸上的欣喜显而易见。“这真的很令人兴奋。这是我第一次赢得五星级大奖赛冠军。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了。”

标签:丹尼尔·科伊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