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赢了!亨里克·冯·艾克曼摘得浪琴表场地障碍世界杯西欧联赛哥德堡站桂冠

2018-02-27 12:26:48

来源: 国际马联官网;编译:郭夏杰

瑞典当地时间2月25日,当日室外天气寒冷,但斯堪的纳维亚体育馆的温度却接近沸点。在瑞典家喻户晓的超级明星——亨里克·冯·艾克曼连续两年摘得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西欧联赛哥德堡站桂冠。他和他那匹战功赫赫的母马Mary Lou 194在家乡人面前上演胜利骑乘。


Henrik-von-Eckermann-SWE_副本.jpg


亚军是24岁的比利时骑手奥利维尔·费利佩尔茨(Olivier Phillipaerts),他的表现相比上次造访哥德堡时有很大提升。英国老将迈克尔·惠特克(Michael Whitaker)获得第三名。


艾克曼在赛后难掩激动之情:“当看到比赛路线时,我就知道这很适合Mary Lou。赛场上你可以完全相信它,不需要在任何地方拉动缰绳,只要让它自己跑,利用好它的节奏和它的长步子,今天它又表现得十分惊艳!”


36对人马组合中的11对零罚分进入附加赛。法国人德瑞克·凯洛内特(Aldrick Cheronnet)创造零罚分41.59秒的成绩之后,艾克曼出场,他跑出零罚分36.89秒,把压力甩给后续出场的骑手。


惠特克骑乘母马JB's Hot Stuff用时37.52秒冲过终点线,他在谈到爱驹表现时说:“我已经尽力了。它体型不大,却有一颗大心脏,而且速度很快。虽然它今天的速度还不够快,不过我相信它也已经尽力了。”然而,最后一名出场的骑手将惠特克挤到第三名。


奥利维尔·费利佩尔茨在去年夏天参加哥德堡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中提前离场,他在训练期间因意外坠马而导致肩膀严重脱臼。“我的马有三个月的休息时间,这对它来说可能是好事,但我恢复健康需要一些时间,因此我投入到世界杯系列赛比较晚。今晚这个亚军简直太棒了!”费利佩尔茨知道,今天的结果意味着他已经获得参加巴黎总决赛的资格。另外,冯·艾克曼在本场比赛后以84分雄踞整个西欧联赛积分榜的榜首。


巴黎上一次举办世界杯总决赛还是在1987年,迈克尔·惠特克当年就在那里参加了比赛。“我已经参加过大概25场总决赛,这次该轮到我拿一次冠军了吧!”这位老将打趣道。


在艾克曼的愿景中,世界杯总决赛的冠军奖杯也是最令人垂涎的。“去年在奥马哈我获得第三名,我希望这次的成绩至少不要低于去年。”

标签:亨里克·冯·艾克曼世界杯哥德堡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