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赛事再启!日内瓦国际马术节演绎2017年马术世界最后的疯狂

2017-12-08 10:06:59

来源: Equnnews;编译:郭夏杰

2017年12月7日-10日,本年度最后一项重磅赛事、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赛事之一,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将隆重打响,届时世界上最好的骑手将齐聚钟表之国,共同参与本场马术盛宴。


副本.jpg


自1926年首次举办以来,日内瓦国际马术节一直是国际公认的最高水平障碍赛的代名词。


去年,来自巴西的佩德罗·韦尼斯(Pedro Veniss)骑乘他的爱驹Quabri de l’Isle在日内瓦书写了历史,他在世界上最大的室内马术场——巴莱斯堡(Palexpo)展览中心豪取大奖赛桂冠。“这是再美妙不过的事情,也是迄今为止我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最大成就,”韦尼斯描述了他近一年来的出色表现,“这让我的童年梦想成真。”


最近,一个德国青年骑手的名字已经登上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的头条新闻。今年9月,菲利普·维斯豪普特(Philipp Weishaupt)在2017年加拿大云杉草地大师赛中赢得劳力士大奖赛冠军,而他也将来到日内瓦参加本次大满贯赛事。32岁的他已经为人所熟知,因为他还获得了2016年亚琛劳力士大奖赛的冠军。那时,因为他没有在随后进行的两个大满贯比赛中夺冠,他也无缘劳力士大满贯的奖金。不过现在这一切都有机会得到改变。


维斯豪普特谈到:“我已经赢得了两项劳力士大奖赛的冠军,这激起了我的雄心壮志,使我更加渴望再赢得两个室内场地障碍赛的冠军。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如果他在日内瓦如愿夺冠,那么他将有机会在2018年3月的荷兰大师赛中捧得大满贯冠军。因此,12月10日,当维斯豪普特迈进劳力士大奖赛的场地时,不用说,所有观众的目光都将投向他。当然,他不会是观众们唯一关注的骑手。


比利时的格雷戈里·瓦泰莱(Gregory Wathelet)在今年七月赢得了亚琛劳力士大奖赛的冠军,因此他在日内瓦将有机会在一个大满贯周期内两夺重要赛事冠军,获得一笔25万欧元的奖金。


更不用说观众最爱的史蒂夫·格尔达特(Steve Guerdat)了,这位来自瑞士的奥运会金牌得主曾在于日内瓦举行的重要赛事上三次夺冠,最近的一次是在2015年。


那么谁将会在2017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上成为书写历史的大赢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