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金花浪漫之都齐绽放 德国悍将梦回巅峰豪取大奖赛!浪琴表巴黎马术大师赛收官日你想看的精华都在这里

2017-12-04 14:52:12

来源: 张骏;编辑:魔术快骏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7浪琴表巴黎马术大师赛步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激烈争锋,当天共进行了三场赛事争夺,其中备受瞩目的五星级160cm浪琴表大奖赛也在收官日压轴打响,谁能捧起大奖赛桂冠,成为新的浪琴表马术大师赛大满贯成就的追逐者,也成为巴黎马术大师赛收官日的最大悬念,以下是三场赛事的详细综述:


女骑手制霸领奖台 西班牙玫瑰华丽绽放


北京时间15:30,收官日的比赛正式打响,在130cm级别争时赛中,33对人马组合来势汹汹,其中9位骑手携带两匹战驹参赛。经过精彩纷呈的一轮竞逐,共有14对人马组合跻身附加赛的争夺。而在附加赛中,女骑手们以精彩的表现成为本轮比赛的主宰,西班牙美女骑手苏珊娜·伊佩尔拉德(Susana Epaillard)以零罚分、35.96秒的成绩夺得桂冠,比利时女将克洛伊蒂·范霍夫(Chloe van Hove)以零罚分、36.57秒的成绩收获亚军,来自瑞士的女骑手詹妮弗·梅兰(Jennifer Meylan)也表现得格外抢眼,她策骑两匹战驹分别取得在附加赛中以第三名及第五名的佳绩完赛,来自多个国家的马术金花们凭借本场比赛的惊艳表现,得以在浪漫之都尽情绽放。


马术金花再逞威 加拿大女将1.66秒优势强势揽冠


北京时间18:00,145cm级别争时赛火热打响,本轮比赛参赛人数多达58对人马组合,来自各国的骑手们也为现场观众联袂奉上一场精彩的大混战。在路线设计师含金量十足的路线考验下,仅有10对人马组合得以跻身附加赛。在附加赛中,女骑手们再度以技惊四座的表现制霸赛场,加拿大女骑手卡拉·乍德(Kara Chad)搭档Carona,以零罚分、40.07秒摘得桂冠,比利时女将赛琳·斯库恩布鲁特德·阿泽维多(Celine Schoonbroodt-de Azevedo)则以零罚分、41.73秒收获亚军,法国骑手文森特·巴丁(Vincent Bartin)位列第三名。


“冬日收割机”模式再启 丹尼尔·杜瑟豪取冠军大奖


DSC_8733_preview-1-682x1024_副本.jpg


北京时间22:00,分量最重的160cm级别浪琴表大奖赛压轴打响,本场比赛热度非凡,参加本场比赛的世界顶级骑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首轮比赛,34对人马组合有14对交出零罚分,但巴黎马术大师赛卫冕冠军、比利时名将格雷戈里·瓦泰莱和夺冠大热门,法国军团领军人物凯文·施陶特均折戟首轮,未能跻身附加赛的最终争夺。附加赛中,现世界排名第14位,曾在今年1月-3月占据世界第一宝座的德国名将丹尼尔·杜瑟在巴黎上演绝地反击,以零罚分,37.95秒的成绩笑到最后,斩获桂冠。而来自法国的本土骑手西蒙·德莱斯特(Simon Delestre),以零罚分,38.08秒的成绩完赛,以0.13秒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美国女将劳伦·霍夫(Lauren Hough)以零罚分,38.62秒的成绩收获季军。


随着大奖赛的落幕,2017浪琴表巴黎马术大师赛的赛事也至此全部结束,德国骑手丹尼尔·杜瑟在获得大奖赛冠军的同时,也成为浪琴表马术大师赛系列赛大满贯成就新的追逐者,如果德国人能够在明年打响的香港、纽约站连续获得大奖赛冠军,就可达成“大满贯”成就。由于巴黎站是本赛季马术大师赛系列赛的首站赛事,这也意味着丹尼尔·杜瑟还将有望在同一赛季的三场大师赛中包揽冠军,从而实现前无古人的“超级大满贯”成就,获取丰厚的赛事奖金。丹尼尔·杜瑟能否凭此一战再回巅峰,重现去年冬天“冠军收割机”般的精彩表现,冲击史上首个大满贯成就,就让我们在2个月后的香港揭开悬念,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11日,2017-18赛季浪琴表马术大师赛系列赛第二站将在中国香港隆重打响,届时让我们将目光聚焦香港,不见不散!

标签:巴黎马术大师赛丹尼尔·杜瑟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