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复星杯北京站首日 张可、张芊圉父女揽一冠一亚成最大赢家

2017-11-03 20:13:08

来源: 王栋 张骏;编辑:张骏’

11月3日,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复星杯北京站在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隆重揭幕,在当天11:30分最先打响的100-115cm三元极致挑战赛第一场中,代表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的小骑手张芊圉以零罚分、57.67秒豪取桂冠,代表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的石栩嘉以零罚分、58.02秒获得亚军,代表个人参赛的钱宇汀以零罚分、58.62秒获得季军。


0.jpg


比赛规定时间为70秒,共设有11道障碍,其中3号、7号为双重组合障碍。2号、3号关联障碍堪称本轮比赛的最大难点,陈炳良、陈勇、冯芷琪等数位骑手均在此因马匹不服从而遗憾遭到淘汰。代表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季令坤、明克达拉也均因为在3号障碍打落全场唯一一道障碍,遗憾与零罚分失之交臂。


小骑手钱宇汀在本轮比赛最先登场,就以零罚分、58.62秒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并在比赛前半程一直处于领跑位置。来自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骑手石栩嘉在第17位登场,以零罚分、58.02秒成功接管头名位置。随着比赛的深入,正当所有人都认为石栩嘉将会把优势保持到终场时,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的小骑手张芊圉横空杀出,在比赛末位登场,并以一轮零罚分、57.67秒将胜利收入囊中,石栩嘉和钱雨汀分获二、三名。

 

在下午14点打响的120cm级别星景资本精英赛中,在天津全运会夺得团体季军的奴拉合买提·阿拜搭档爱驹玛雅在比赛中开启暴走模式,以零罚分、56.23秒的超快成绩斩获本场比赛的冠军,来自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名将张可搭档Celeste险些完成逆转,最终以0.21秒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荷兰名将Vincent Vermeulen以零罚分、58.99秒的成绩位列第三名。 


本场比赛共有11道障碍,其中6号、10号障碍为双重组合障碍,比赛规定时间为77秒。比赛伊始,第二位出场的天山农牧业骑手穆尔阿地力·阿布都热依木就跑出了零罚分、59.28秒的出色成绩,虽然随后出场的吉林国龙骑手段义华跑出了具有竞争力的零罚分、60.57秒,但是仍未能撼动穆尔阿地力的领先位置。直到第18位出场的好利来骑手奴拉合买提·阿拜登场,场上局面才被改写。奴拉合买提·阿拜搭档玛雅一上场就展现出强烈的争冠欲望,11道障碍一气呵成,最终仅用时56.23秒。这一成绩也让后续出场的骑手难以望其项背,正当比赛临近收尾时,代表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参赛的骑手张可与爱驹Celeste的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张可在场上的表现可谓求胜欲十足,虽然最终没能完成逆转、实现父女包揽两冠的美好愿望,但张可、张芊圉分别斩获一亚、一冠,这一出色成绩也让父女俩成为揭幕战当天最大的赢家。


11月4日,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复星杯北京站将迎来110cm三元极致挑战赛第二场、120cm星景资本精英第二场、135cm复星冠军赛第一场、145cm浪琴表大奖赛第一场的精彩争夺,敬请关注!

标签: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复星杯北京站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