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195cm!挪威女将西西里·海蒂兰骑乘神驹“Lumumba”力斩超高赛桂冠

2017-08-13 19:11:42

来源: 张骏 编辑:魔术快骏

8月13日,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阿那亚海滨沙滩迎来收官日的争夺,本届赛事最后打响的超高赛中,来自挪威的女骑手西西里·海蒂兰搭档着马匹“Lumumba”成功飞跃195cm的障碍杆,豪取悬念地将超高赛冠军收入囊中。


共有5位骑手参与本届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的压轴大赛——超高赛的争夺,超高赛又名“six bar”,场地中央共设有6道障碍,最后一杆的高度为每轮最高,骑手只要跨越最后一道障碍杆,便可晋级下一轮。


阿那亚马术超级大奖赛超高赛的第一轮障碍高度为150cm,5位骑手从150cm起步。比赛伊始,场地中央高度最高的第6道障碍难度颇高,最先登场的启蒙马术俱乐部名将吉日嘎拉图就在顺利跨越前5道障碍后在6号障碍折戟。无独有偶,来自意大利的骑手费德里科·希瑞斯也在第6道打落唯一一道障碍。此外,来自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的骑手赵建亭和亚萨园马术俱乐部的骑手林飞也挑战150cm失败,5位参赛骑手最终只有挪威骑手西西里·海蒂兰骑乘名驹“Lumumba”一蹴而就,提前将超高赛冠军收入囊中。


随着其余四位骑手挑战150cm障碍失败,本场超高赛成为了挪威女骑手西西里·海蒂兰和战驹“Lumumba”的“独角戏”,但西西里和“Lumumba”却丝毫没有让现场观众失望。在障碍高度升高到160cm之后,西西里·海蒂兰同样搭档着爱驹“Lumumba”一蹴而就,未失一杆挑战成功。在障碍高度上升到170cm之后,西西里·海斯兰和“Lumumba”如神力加身,再度策马一击制胜,也让现场氛围来到高潮。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中,西西里·海斯兰和“Lumumba”又接连挑战180cm、190cm成功。最终,超高赛的障碍高度来到195cm,状态火热的西西里·海斯兰和“Lumumba”冷静地起跳、迈步、再起跳,如行云流水般接连跨越障碍杆,当成功飞跃最后一道195cm的障碍杆后,寂静的赛场上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西西里·海斯兰冲击195cm成功!考虑到马匹福利,这位来自挪威的女骑手没有选择继续跳跃更高的难度,最终以195cm的出色成绩将斩获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的超高赛冠军。至此,2017年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圆满落幕。

标签:超高赛阿那亚杯马术超级大奖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