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残奥会盛装舞步首金诞生

2016-09-14 15:15:51

来源: FEI;编辑:温斌

在巴西当地时间9月13日,2016里约残奥会盛装舞步项目诞生首枚金牌,来自挪威的安•凯瑟琳•吕贝(Ann Cathrin Lübbe)在奥林匹克马术中心拿到此项殊荣。


Paralympics - Lubbe (NOR).jpg


本场Ⅲ级个人赛的比赛十分的精彩,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吕贝骑乘着他的爱马Donatello以72.878的总得分笑傲全场。不过她只比获得第二名的丹麦人苏珊•苏内森(Susanne Sunesen)和Que Faire高出0.7分。苏内森的同胞路易丝•艾泽娜•雅格布森(Louise Etzner Jakobsson)则是搭档着她的爱马Zernard获得铜牌,而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比赛。


吕贝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残疾人运动员,他曾经在雅典残奥会上取得过个人式和自选动作比赛金牌,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拿到过这两个项目的银牌。她现在显然很高兴能够重返巅峰。“比赛过程很艰难,但是我的马儿表现的非常好,我能够再次拿到金牌也真的很棒。” 吕贝说道。


在吕贝的胜利背后其实还隐藏着一段悲伤的故事。吕贝的马儿原本是属于她的一个学生,但是她的学生却在一次严重的交通事故中不幸去世。“他的父母这次也是来到现场,我觉得能为他拿到金牌真的意义非凡。”吕贝继续说道。


苏内森对于自己获得银牌也是十分的满意,“我很高兴也很欣慰,在这里的一切都很完美。这块银牌对我的意义重大,我的教练我的家人都在跟我说:‘我们到这里就是来拿奖牌的。’”

标签:残奥会盛装舞步挪威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