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利三项赛完美收官 澳洲骑手勇夺桂冠

2016-09-05 17:03:47

来源: FEI;编译:温斌

英国当地时间9月4日,路虎伯利三项赛结束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的争夺。最终澳大利亚骑手克里斯托弗•伯顿(Christopher Burton)以49.4罚分的总成绩拿到此次赛事的冠军。


NOBILIS-18_Burghley_PN16_37920.jpg


伯利三项赛作为国际马联三项赛经典赛的收官之战,吸引到众多顶尖骑手前来参赛,其中包括马克•托德(Mark Todd)、安德鲁•尼克尔森(Andrew Nicholson)以及克里斯托弗•伯顿等世界级名将。不过由于在之前的5站比赛过后,现世界第一德国人迈克尔•荣格(Michael Jung)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蒂姆•普莱斯(Tim Price)多达24分,提前锁定本赛季的冠军头衔,所以荣格并没有参加此次伯利三项赛的比赛。


在场地障碍赛比赛开始之前,伯顿凭借着自己在盛装舞步和越野障碍赛中的出色发挥,以领先第二名安德鲁•尼克尔森13.8罚分的优势排在榜首的位置。不过他和爱马Nobilis 18却在场地障碍赛中迷失方向,他们分别在第4、第8、第12以及最后一道障碍处打杆,艰难的以16罚分完成比赛。但好在尼克尔森也同样在比赛中发挥不佳,获得6个罚分,没能反超伯顿拿到冠军,最终以53.2罚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


本次赛事的三、四名由普莱斯夫妇所包揽。琼莉•普莱斯在场地障碍赛中骑乘爱马Classic Moet,以4罚分的成绩完成比赛,而54.1罚分的总成绩让她获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她在今年四星级赛事中所获得的最好成绩。她的丈夫蒂姆•普莱斯则是搭档赛驹Ringwood Sky Boy在障碍赛中打落3道障碍,最终以56.9的总罚分名列第四位。


“我只是想让比赛看起来更有戏剧性一点。”伯顿在赛后开玩笑地说道,“Nobilis在跳跃障碍的时候非常谨慎,但是今天他有一点疲惫,而且地面也比较硬,所以发挥的不是太好。不过这毕竟是三项赛,场地障碍赛的结果并不能代表一切。”


“我做梦都没有想过能赢下伯利三项赛。之前路过“王者大道”时曾看到过那些刻有获胜者名字的奖牌,没想到今天我的名字也可以有幸的载入史册。”伯顿继续说道。


至此,本赛季国际马联三项赛经典赛已经全部结束。无人能敌的迈克尔•荣格,凭借着去年在肯塔基和伯明顿两站比赛中收获的冠军以及在路米尔伦获得的第二名,以42分的积分一举摘得国际马联三项赛经典赛2015/2016赛季桂冠,并拿走4万美元的奖金。经典赛第二名和第三名则分别归属于蒂姆•普莱斯和安德鲁•尼克尔森,前者以26分的总积分获得3万美元的奖金,而后者则是以18分的总积拿到2万美元的奖金。

标签:伯利三项赛国际马联三项赛经典赛场地障碍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