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庆祝 德国军团亚琛盛装舞步国家杯大奖赛傲居榜首

2016-07-15 12:56:45

来源: 亚琛世界马术节官网;编译:王栋

当地时间7月14日,在亚琛世界马术节盛装舞步国家杯大奖赛中,德国队以246.285分傲居榜首,德国队更是历史性地有三对人马组合均获得80分以上的成绩,而排在第二、三位的美国队和丹麦队的成绩为218.414分和214.242分,德国军团的领先优势让对手难以追赶。


0714Tesch-1080x720.jpg


亚琛世界马术节盛装舞步国家杯采用和奥运会相同的比赛规则,这意味着国家杯的最终得主并不能在大奖赛(Grand Prix)中决出,而是在特别大奖赛之后才能分出胜负。就如同即将举行的里约奥运会盛装舞步比赛规则一样,大奖赛成绩+特别大奖赛成绩=团体成绩。按照这个规则,获得大奖赛冠军的队伍自然不能高兴得太早,但是在本次国家杯中,巨大的领先优势可以让德国人提前庆祝胜利了。德国国家队教练Monica Theodorescu也兴奋地说道:“这一切简直就如梦幻一般,我们的队伍非常出色,但是仍然还有提升空间。”


Monica提到的“提升空间”指的是队伍中两位年轻骑手的表现,21岁的年轻骑手Sönke Rothenberger以及9岁的年轻赛驹Cosmo。Cosmo在当天早上的练习中突然“断电”,这让在场的人的为之一惊。但是Sönke Rothenberger非常镇定,并在之后的比赛中以75.60分顺利完赛,位列所有骑手第5位。德国队教练也不禁称赞这名年轻骑手有钢铁一般的意志。


德国队中一共有3位女骑手,分别是Dorothee Schneider、Isabell Werth和Kristina Bröring-Sprehe,这三位女骑手的成绩都非常出色,特别是Isabell Werth,她搭档Weihegold不仅获得大奖赛冠军,还以83.271分打破个人最高成绩纪录。赛后Isabell Werth也激动地说道:“亚琛真的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比赛进行得如此顺利,我甚至都有些感动。”2015欧洲锦标赛银牌得主Kristina Bröring-Sprehe以82.314分获得当日比赛第二名。


金牌,是德国队里约奥运会的目标,Isabell Werth坦言:“我很自信地说我们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也是奥运金牌强有力的竞争者。”德国队将在本周日公布出战里约奥运会盛装舞步团体赛的参赛名单。

标签:亚琛世界马术节盛装舞步国家杯德国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