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盛装舞步国家杯贡比涅站 美国队加冕团队冠军

2016-05-24 16:08:47

来源: dressage-international;翻译:李国平 编辑:张骏

5月21日,2016赛季国际马联(FEI)国家杯盛装舞步大赛第三站在法国贡比涅隆重上演,最终美国队摘得桂冠。


FEI-Nations-Cup-USA.jpg


贡比涅站比赛遭遇倾盆大雨,比赛场地一度被雨水淹没。原定于5月22日进行的特别大奖赛因天气恶劣取消。陪审团决定以21日大奖赛成绩作为该站比赛的最终结果。这也意味着美国队以11分的优势强势登顶。


上个月在美国惠灵顿进行的2016赛季国家杯首站比赛中,美国队主场夺冠。迄今为止,美国队以绝对优势位居国际马联盛装舞步国家杯排名榜榜首。


贡比涅站是美国队在欧洲赛场上选拔奥运骑手的首站比赛。在21日进行的5星级大奖赛上,28岁骑手Kasey Perry-Glass技高一筹,骑乘13岁赛马 Goerklintgaards Dublet以77.440分的个人成绩展现了不俗的潜力。


第二名是 Laura Graves和战马Verdades,Graves曾在2014年的世界马术运动会上以第五名的成绩赢得关注,这对组合本场成绩为75.440分。


排名第三位的是 Allison Brock和马匹Rosevelt,比赛得分为73.920分。Shelly Francis和赛马Doktor以71.120分无缘前三。


本场比赛美国队获得的总分是226.800分,领先第二名瑞典11分强势夺魁。亚军瑞典队,总分数为215.040分。东道主法国队以213.660的总分数获得本站比赛季军,第四和第五分别由德国和比利时队获得。


2016赛季国际马联国家杯盛装舞步大赛即将在下月拉开鹿特丹站的争夺。由于7月底希克斯特德(英国)站比赛的取消,本赛季国家杯盛装舞步大赛将进行共6站的赛事比拼。


瑞典的法尔斯特布(Falsterbo)作为本赛季第五站,将于7月7日到10日举办。最后一站亚琛(德国)的比赛将于7月13日至17日进行。

标签:国家杯盛装舞步贡比涅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