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邦成马术俱乐部 跟古典马术大师林斯先生交流马术

2016-03-05 09:40:53

来源: 邦成马术俱乐部;编辑:张骏

与古典马术大师林斯互动交流马术,原来马术可以这么艺术。 


著名葡萄牙古典马术大师若昂·林斯(Joao Lynce)先生,是邦成马术俱乐部的特约教练和老朋友。林斯先生在鄂尔多斯第二届国际马文化节和包头市马文化节多次为我们带来精彩的马术表演并定期在邦成马术俱乐部授课,以严谨、认真又不失幽默的教学风格带我们深入了解古典马术的技巧和内涵。


Lynce先生很小的时候就对马有着特殊的情感。1991年,他在一所民办的马术学校担任教练,从1993年他28岁起,他成为一名全职的表演选手,还在一所骑术学校担任骑术教官,给大约40名专业骑术表演者授课。此后,不止在葡萄牙,他还曾在巴西,墨西哥,西班牙,法国,英国,瑞典,意大利和德国等地担任过马术教练,可谓经验丰富。Lynce先生是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公认的骑术教练,他在工作骑术和盛装舞步的教学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从2006年到2009年,他都是英国马术国家队教练。如今,Lynce在自己的牧场里繁育和调教马匹以及培训自己的学生。


640_看图王.web.jpg

鄂尔多斯市第二届国际马文化节


640 (1)_看图王.web.jpg

与盛唐共舞


       640 (2)_看图王.web.jpg        

包头市马文化节


褪去华丽的外衣,其实古典马术是极具价值的马术训练方式,这种方式和传统在欧洲被完好的继承和保留下来,“与竞技马术不同的是,古典马术主张用最温和激励的方式将马机动性极致地开发出来,让马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将人马合一体现到极致,这是古典马术的核心所在。”


邦成马术俱乐部为了给会员提供更专业的马术教学一直在努力,感谢各位会员对马术运动的执着,希望您在马术运动中健康、快乐、不断进步!

标签:邦成马术古典马术林斯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