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 刘伊朵双冠助东道主豪取三冠

2015-12-21 11:54:43

来源: 路远 尹少坤;编辑:张刚

12月20日,2015北京马协冠军杯(第九站)天星调良马术&金伯乐马术学府场地障碍俱乐部杯联赛第15站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室内场地开赛。作为2015年的收官之战,本次比赛吸引众多骑手前来参赛。最终,东道主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骑手们发挥出色,囊括在上午举办的地杆赛、交叉杆赛以及30-50cm级别赛的三项比赛冠军。


万花丛中一点绿 袁睿强势夺冠


上午10:10,地杆赛拉开了今日比赛的序幕。本场比赛的线路长度为295米,规定用时74秒,共设8道障碍,骑手需要完成8次跳跃。赛制是贴时赛,即用时最接近74秒的获得冠军。本场比赛共有11名骑手参赛,其中10名来自东道主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而作为东道主骑手中唯一的一位男骑手,袁睿最终力压九朵金花,成功登顶。


率先出场的马婉怡以零罚分、用时88.25秒完赛,而她的队友李籽睿发挥更为出色,她在控制节奏的同时很好地拿捏着时间,最终用时76.57秒结束比赛。第6位出场的袁睿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准确地把控着时间,最终用时73.13秒完成比赛。作为唯一一位非东道主骑手,来自龙缘马术俱乐部的张浩最后一位登场,但其由于马匹不服从,遗憾退赛。最终袁睿以73.13秒,最接近规定时间摘得冠军,李籽睿以76.57秒拿下亚军,赵梓佑以70.97秒获得季军。


天星中最亮的“星” 刘伊朵成就双冠王


交叉杆比赛的线路总长为295米,规定用时59秒,行进路线与地杆赛相同,赛制同样为贴时赛。本场比赛共有7位骑手参赛,其中5位骑手主场作战,另外两名骑手来自京城马汇马术俱乐部。率先出场的东道主骑手刘伊朵与爱马配合默契,严格把控着时间,最终以零罚分、用时60.60秒结束比赛,仅仅与规定时间相差1.6秒,这一成绩一举奠定胜局。随后出场的来自京城马汇的刘一霖、丁天沛分别以52.00秒、54.41秒完赛。而之后的四位东道主骑手中其其格发挥出色,以62.72秒结束比赛。最终刘伊朵以巨大优势拿下冠军,她的队友其其格获得亚军,来自京城马汇的丁天沛位列第三。


在随后进行的30-50cm级别比赛中,除来自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香香没有参赛外,其余6名骑手与交叉杆参赛骑手一致。行进路线与交叉杆一样,只是规定时间变成54秒,赛制仍然贴时赛。这场比赛的进程与交叉杆赛如出一辙,东道主骑手刘伊朵继续着强势的表现,以零罚分、用时55.66秒,仅仅与规定时间相差1.66秒,再拿一冠,蔡欣然用时56.00秒拿下亚军,其其格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中,小骑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为他们2015年度划上一个完美句号的同时,也为新的一年开启一个好头。我们衷心的祝愿这些年轻的小骑手在2016年继续前进,快速成长。

标签:刘伊朵人和东道主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