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帽子 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下周狂欢来袭

2015-10-30 22:28:09

来源: 国马传媒;编辑:秋波

一年一度的墨尔本杯赛马节就要开始啦!


墨尔本杯赛马节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际性赛马节,从1861年开始至今已有150多年的传统,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与美国肯塔基赛马节、英国利物浦大马赛和法国的凯旋门大马节被公认为最负盛名的四大国际赛马节。


1.赛马


墨尔本杯赛马节于每年11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二,在墨尔本Flemington跑马场举行。这一天也是墨尔本的公共假日。男人们会穿着传统的赛马服装,女人们则带着各式各样的帽子,前去跑马场,在精彩的赛事中狂欢。


01.jpg


2.晒帽


赛马节有一项独特的传统,女士一定要戴帽子才能进场!绢花、蕾丝、藤蔓、网纱、水果、飞禽羽毛等等,都可以用来成为点缀品。帽子上呈现出各式雕塑般的立体造型,伴随着奇特与曼妙的轻柔材质,可谓是一场视觉盛宴。


02.jpg


03.jpg


3.赛马场地图


弗莱明顿赛马场,始建于1855年,是全球最古老的赛马场,也是全世界设备最完善的赛马场之一,距墨尔本市中心6公里,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市区赛马场以及墨尔本杯的发源地。


04.png


4.交通服务


弗莱明顿(Flemington)位于墨尔本市中心西北方 6 公里处。观众可以搭乘火车、有轨电车、巴士、计程车和礼车前往弗莱明顿,也可以从弗林德斯街火车站(Flinders Street Station)或南十字星车站(Southern Cross Train Station)搭车前往,途中能一路沉浸在比赛日独有的缤纷绚丽氛围中。


05.jpg

标签:帽子墨尔本杯赛马节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