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

2016-11-07 17:15:27

来源: 环中马术网;编辑:谦谦君子

902440951665306308.jpg


我们的设施


南京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南京金陵马汇马术文化园),地处南京市东郊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汤山欢乐水魔方对面,占地约200亩,总投资6000多万元,周边遍布山、泉、洞、湖,风景绝佳。


南京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是中国马术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是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的培训中心。俱乐部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现有60米*90米,36米*90米的标准室外场两块,调教圈3个,室内马术馆一座,宽敞明亮的现代化马厩60间,以及上万平米的马匹散放草场,俱乐部的附属设施也一应俱全,包括风格独特的多功能会所,英伦风格的阳光自助餐厅,红酒窖,更衣室,淋浴房等。 


5905858265504912.jpg


我们的管理和团队


南京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追求完善的服务、严谨培训管理体系。俱乐部特聘多名国内知名的马术专家作为顾问,并和法国马术协会合作,在俱乐部管理方面参照法国国家马术协会对俱乐部的分级管理要求,在马术教学方面沿用法国马术的教材和Galop教学体系,确保马术教学的专业性。俱乐部的教练团队有来自法国马术协会委派的外籍教练,有来自国内各省专业队退役骑手和长期从事马术教学的马术教练。俱乐部的学员通过相应的课程学习可以分别参加中国马术协会和法国马术协会的骑手等级考核,并参加各项赛事。


南京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于2014年夏天举办了南京青奥会马术项目牵马员的培训,并在2015年10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南京马术公开赛。今后,俱乐部将会继续组织承办地区和国内外赛事,推广群众马术运动,尤其是青少年马术运动的普及及培训。


232319787059495721.jpg


俱乐部服务内容


马术培训(购买骑乘课时卡或年卡)


法国Galop教学体系:初级马场马术、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休闲骑乘入门教学。


马匹寄养


包含马厩费、饲养费、草料费、垫料费、马匹打理费。


马术体验


骑乘体验:由教练牵行,感受慢步快步的变换,寻找平衡。


课程体验:由教练一对一教学,体验马术课程20分钟。


358110357138418395.jpg


马背旅游(非周末提供)


马背森林漫步,提供头盔、绑腿、手套等护具用品,由马术教练一对一全程牵引,途中教练会教授游客马匹慢步、快步时人的动作要领,沿途经过茶田、竹海、树林、水库,游客在美丽的森林氧吧中尽情呼吸,欣赏美景的同时学习骑马的动作要领,绝对是您难忘的出行体验。


马术文化活动(团队)


包括马及马术文化科普讲座,参观马厩并认识世界名马,和马匹亲密接触并给马匹喂食,骑乘体验,马场马术表演。


马术主题摄影(机构)


会所及场地租赁


各类商务活动、好友聚会、生日party、酒会、产品发布会,会所多功能厅有LED大屏和点歌系统提供。大面积户外场地可以举办大型户外活动,烧烤晚会、露营篝火等。


164444347159877509.jpg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黄栗墅(欢乐水魔方对面)


电话:025-52155480(武小姐) 025-87127736(胡先生)


740821369135955452.jpg


470384487547622873.jpg

标签:俱乐部马术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