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约起!内蒙古发布10条马主题旅游线路

2020-07-31 17:08:14

来源: 新华网 ; 编辑:王西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发布10条以马为主题的“马背上的内蒙古”旅游线路,线路以马串联起内蒙古夏日草原景色,游客可以感受内蒙古多元历史文化和具有独特魅力的民俗活动。


内蒙古10条马主题旅游线路为:线路1、呼伦贝尔游牧转场深度探寻之路。线路安排:海拉尔区—陈巴尔虎旗—鄂温克民族苏木冬季草场—莫日格勒河夏营地—海拉尔区。


线路2、乌兰布统秘境探寻之旅。线路安排:赤峰市—玉龙沙湖—巴林右旗阿敦塔拉旅游区—达里诺尔湖—克什克腾国家地质公园—乌兰布统草原—赤峰市。


线路3、呼和浩特马术观赛体验之旅。线路安排:呼和浩特市—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呼和浩特奥威蒙元马文化旅游区—内蒙古博物院—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千古马颂》实景演出。


线路4、中国马都锡林郭勒草原行摄体验之旅。线路安排:锡林浩特市—凤凰马场—西乌珠穆沁—巴彦花镇—巴彦胡舒镇—霍林郭勒市。


线路5、锡林郭勒草原马道文化体验之旅。线路安排:锡林浩特市—正蓝旗—元上都遗址—太仆寺旗皇家御马苑—贡宝拉格草原。


线路6、通辽+兴安盟马文化研习之旅。线路安排:通辽市—通辽市博物馆—孝庄园文化旅游区—珠日河草原—兴安盟科右中旗莱德马业—通辽市。


线路7、乌兰察布自然民俗体验之旅。线路安排:乌兰察布市—辉腾锡勒草原—格根塔拉草原—呼和浩特市。


线路8、呼伦贝尔蒙宗源流文化探寻之旅。线路安排:海拉尔区—金帐汗旅游部落—额尔古纳市—根河市—敖鲁古雅乡—莫尔道嘎镇—室韦镇—恩和俄罗斯族民族乡—黑山头镇—满洲里市。


线路9、鄂尔多斯马文化亲子游学之旅。线路安排:包头市—响沙湾旅游景区—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鄂尔多斯博物馆—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巴彦淖尔市。


线路10、呼和浩特+鄂尔多斯文化非遗探寻之旅。线路安排: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博物院—呼和浩特“苏和的白马”马头琴工坊—鄂尔多斯成吉思汗陵—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马文化非遗体验)—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鄂尔多斯市。

标签:马主题旅游线路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