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时光你慢慢走!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

2017-11-01 14:55:38

来源: 尹少坤;编辑:张骏

盼望着,盼望着,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终于将要到来。在兴奋、激动、开心的同时,也有那么一点点淡淡的担忧。


10月30日14:00,当来到赛事的举办地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的时候,现场是介个样子的,请猛戳下图:


1.png


没错,诚如您看到的,在距离第一批马入厩仅剩下13个小时的时候,在赛事的主场地还是此前一场展览未能完成撤场工作的展台。而在4号馆和5号馆间的连接处,由东园美树公司负责的马房搭建工作也刚刚开始启动,马房的垫料也刚刚运送至此。




而按照赛事计划安排,此时全国各地的马车正在陆续通过武汉中转站向成都进发,武汉中转站俨然成为“蓄水池”,何时可以让马车离开中转站向成都进发取决于赛场马房的搭建进度。




6.png


“场地留给我们施工的时间非常有限,因为前面的展览刚刚才结束,需要等到他们完成撤场工作后,我们才能够开始工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撤场全部完成预计要到晚上22:00,我们现在只能等待。而在进场之后需要用连续48个小时完成所有的搭建工作,我们需要拿出所有的力量和勇气,与时间赛跑。”当我在15:00见到负责马术超级大奖赛场地搭建工作的王洋时,他说了上述这番话。









在场地和相熟的几个人打过招呼后,我带着淡淡的忧伤从场地离开,投入到赛事核心成员的会议之中。


晚上约22:00,在会议逐渐进入高潮时,场馆的各项工作也终于开始实施和进行。


与此同时,即将第一批抵达赛场的骑手和马匹也在快速向赛场“进军”。


晚上23:00,收到蒙全威(中国青年骑手代表,目前师从于德国马术传奇鲁德格•比尔鲍姆)的微信,问我在哪里?在做什么?同时,他也说道:“我现在已经到了成都,而我的马将会在3个小时左右后抵达。”


随着会议的不断深入,参与筹备会议的队伍不断壮大,在等待自己马匹抵达赛场的蒙全威也加入其中,使得凌晨3点的会议室气氛high的有些“不像话”。


14.png


10月31日凌晨3点,我和蒙全威一起赶赴赛场,迎接他三匹战驹的到来。在蒙蒙细雨中,他的三匹战驹入驻到下午才开始施工,刚刚搭建完成,还留有施工人员“体温”的马厩之中。






东园美树团队用他们的专业和效率保证了赛事第一批贵宾的顺利入驻。在此刻,在凌晨3:30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在凌晨3:30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蒙蒙细雨的寒意中,马厩上那残留的体温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温暖与信心。


在凌晨5:00时,我和蒙全威离开赛场回到酒店,而在此时,持续了近10个小时的会议也宣告结束。在蒙蒙细雨中,结束了一天工作的我们爬上床开始了新一天的征程。


“现在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大家的热情异常高涨,但平心而论这么短的准备时间,我们心里也不是完全有底,但他们用实际行动给彼此包括给我注入了更多的信心,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创造中国马术办赛史上的奇迹,我们希望用最短的时间为所有人奉上一场最完美的比赛。”赛事的总指挥、2008年北京奥运骑手黄祖平说道。


诚如祖平老师所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一天的连续奋战,现在赛场已经变成介个样子:


19.png



11月1日凌晨0点25分,现场的各项工作依旧在马不停蹄的进行中,未来的24小时甚至更长的一段时间内,这种状态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另外,小编悄悄的告诉您,明日在搭建方面将会遭遇到更大的挑战......


截至发稿前,经过约70人的日夜连续奋战,练习场已经高质量完工并开始为骑手和马匹提供热身。


21.png


时光你慢慢走,让这些认真做事的人能追上你的脚步!时光你慢慢走,让这些夜以继日、认真做事的人能追上你的脚步!时光你慢慢走,让这些夜以继日、追求完美、认真做事的人能追上你的脚步……

标签: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