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所有的错都是骑手的错 能够通过比赛找出问题所在就是有价值的

2019-07-07 14:45:54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夏杰

英国盛装舞步骑手Olivia Towner刚刚遭遇了一场失败的比赛,她的马当天感觉不佳,一出场就犯了错误。小姑娘面对众人的询问,强忍泪水;一到没人时,害羞、沮丧、气愤一起涌来,眼泪立马决堤。


就是在这样的心理状态下,她仍说,我的任务是要照顾好我的马,帮助他完成好比赛,所以我一定要坚持比好接下来的部分。


针对如何从失败的经历中有所收获,Olivia提出了几点建议:1.找个令你感觉安全的地方或者是信赖的人,尽情地宣泄负面情绪。2.冷静下来后,自我反省究竟问题出在哪里。3.把自己赛场上的表现录下来,反复观看和分析。4. Visualization视觉想象:在不能在马背上训练时,假想自己手握缰绳,脚踩马镫,在头脑中想象现场的情景和自己要完成的动作。5. 给自己积极的暗示:我愿意,我必须,我可以。


Olivia反复强调,“马一定没有错,犯错的总是骑手”。如果骑手能够通过自我审视找出问题所在,那么就不会白白参加了这场比赛,才会让每一场比赛变得有意义。


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英国盛装舞步OliviaTowner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