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残疾人盛装舞步盘点

2019-01-18 18:35:47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当残疾人盛装舞步骑手用行动书写历史时,2018年无疑会成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年,在长年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新面孔出现在冠军领奖台上。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英国在残疾人盛装舞步的主导地位正在被撼动。


rB-q-VxANGiAWGypAAEgdKn-DNU014.jpg


国际马联世界马术运动会


对于英国人而言,随着Lee Pearson、Natasha Baker和Sophie Christiansen三员悍将的回归,一切变得值得期待。


Christiansen在法国多维尔(Deauville)的比赛中以三胜(包括团体和个人比赛)的成绩强势回归,队友Sophie Wells亦是如此。


rB-q-VxAND-ANJwRAAHBkUqbJ0g448.jpg


去年年初,美国队就开始了北卡罗莱纳州的特赖恩世界马术运动会的备战工作。在测试赛中,Rebecca Hart表现出色,这也让人们对她在正式比赛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在德国曼海姆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五月市场竞赛(Maimarkt competition)中,巴西选手Rodolpho Riskalla在级别四的个人和团体赛中都获得了第一名,自由演绎获得第三名。在世界马术运动会前夕,这一成绩为自己赢得了更多可能。


rB-q-VxANH2AV-IZAAC2K9gCGhY696.jpg


精彩特赖恩


9月21日,残疾人盛装舞步迎来了新的历史。自1996年亚特兰大残奥会以来,英国从未在欧洲、世界或残奥会的团体比赛中失利,但在这一天,他们被一直以来的劲敌荷兰队超越,位列第二。荷兰队由Sanne Voets、Nicole den Dulk、Rixt van der Horst和Frank Hosmar四名选手组成,整场比赛他们始终处于支配地位,但最终的胜利是最好的结果。


荷兰主领队Joyce Heuitink说:“自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我接受这份工作以来,这一直是我的梦想。这两天我的眼中总是溢满激动的泪水,我怕站在领奖台上就会哭出来。”


Voets和van der Horst成为首位在重大国家比赛中收获级别三和级别四全部三块金牌的非英籍选手。丹麦选手Stinna Tange Kaastrup在2017年获得欧洲冠军后,今年在级别二的个人和自由演绎中获得了她的首个世界冠军。


rB-q-VxANFqAKKpnAACfbCFKPR8045.jpg


美国队的Rebecca Hart也获得了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此外还有两枚团体铜牌。


巴西选手Riskalla实现了他赛前的承诺,在级别四的比赛中仅次于Sanne Voets,突破性地取得了两枚银牌。日本选手中村知子(Tomoko Nakamura)在级别五的自由演绎中获得铜牌——这是在2020东京奥运会前的巨大突破。


rB-q-VxANHKAAdh9AANOEMU5kj8081.jpg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意大利选手Sara Morganti在世界马术运动会级别一中获得的两枚金牌。比赛前夕,她甚至都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飞到美国,因为她的马Royal Delight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严重受伤,赛前也未能通过兽医检查。


rB-q-VxANGiAWGypAAEgdKn-DNU014.jpg


“我难以描述现在的心情,”自由演绎夺冠后她说道。“我从不敢奢望能够获得两枚金牌,现在真的梦想成真了。”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2018残疾人盛装舞步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