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年前,他的父亲和伯父斩获奥运会团体银牌;今天,他获得青奥会团体银牌并度过17岁生日

2018-10-17 16:13:43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 编辑:王西西

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北美代表队首次登上马术项目团体赛的最高领奖台。


640.jpg

注:以上链接APP端口无法观看,请移步电脑端


又是一番风驰电掣的速度较量,经过附加赛的比拼,欧洲代表队获得银牌,非洲代表队也收获颇丰,获得铜牌。


登顶夺冠的北美代表队由来自海地、洪都拉斯、墨西哥、巴拿马和美国五个国家的骑手共同构成。


夺冠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凭借在附加赛中的出色表现,北美代表队最终击败欧洲代表队获得胜利。


零失误,两支代表队在首轮比赛中的表现都无可挑剔。进入附加赛,他们专注目标、全力以赴,向金牌发起了最后的冲击。最终两队又以零罚分完赛,但北美代表队以更快的速度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微信图片_20181017125507.jpg


胜利值得庆祝,这支由五个国家构成的代表队创造了历史!在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和2014年南京青奥会中,欧洲代表队接连夺得团体冠军,北美代表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首次夺冠,终结了欧洲人的“日不落传奇”。


对于海地和洪都拉斯而言,这枚金牌意义非凡。因为这不仅是他们在青奥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而且自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以来,他们还没有金牌入账,这是他们的奥运首金!


微信图片_20181017125503.jpg


对于美国骑手Mattie Hatcher来说,青奥会的经验弥足珍贵,她的战驹Santa Rosa Valery在比赛中付出了更多。


赛后她说道:“我们只有4天的磨合时间,但一切都很顺利。她很容易相处,服从意愿也很强,很棒!”


微信图片_20181017125459.jpg


一支全部由男骑手组成的欧洲代表队以微弱劣势获得银牌,但他们同样表现出色,配得上所有人的掌声。


英国骑手Jack Whitaker用一枚银牌庆祝了自己17岁的生日,34年前,他的父亲Michael Whitaker和伯父John Whitaker一起并肩作战,摘得了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团体银牌。


非洲代表队最终以1罚分摘得铜牌,但这一成绩早已超出他们的意料。


刚巧,向获得铜牌的队伍颁发奖牌的人也来自非洲:津巴布韦的青奥开拓者Yara Hanson曾在八年前的新加坡第二届青奥会中,领衔非洲代表队摘得了马术团体铜牌。


这也是津巴布韦在2018青奥会上的首枚奖牌。


因马结缘 马术运动的魅力远不止竞技


这个比赛日足够精彩,令人兴奋、充满悬念且让人印象深刻。


令人引以为豪的是,我们在赛场上看到的一切,都是团队精神的缩影。所有代表队都由五个来自不同国家的骑手组成,他们因为地理位置,更因为青奥会走到了一起。


微信图片_20181017125453.jpg


他们在短短几天内就建立了亲密的关系,这必将持续一生。他们的教练、家人以及他们身边的所有人也都是如此。这就是马术运动的魅力!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平台

标签: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北美代表队MattieHatcher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