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斩获世界马术运动会首届马背体操国家杯金牌

2018-09-21 14:10:07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官网 ; 编辑:王西西

德国队在2018特赖恩世界马术运动会的首届马背体操的国家杯比赛中夺得金牌。


rB-q-Vuji7iAeI3SAALkUzglFa0207_副本.jpg


首届国家杯


本届世界马术运动会首次引入了马背体操国家杯比赛。在这一开创性的比赛中,共有9个国家参赛。德国队凭借杂技一般的马上技巧,将自己写入了历史,成为了首届国际马联马背体操国家杯冠军。而瑞士队和奥地利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国家杯比赛中,每对要派出女子单人、男子单人和小组参加比赛,最后得分相加决出胜负。德国队派出了Kristina Boe、Jannik Heiland和著名组合Norka des VV Koeln-Dunnewald。凭借令人窒息的精彩表演,Boe获得8.500分,Heiland获得8.986分,Norka小组获得9.016分,总分26.502,德国队不仅将国际马联的金牌收入囊中,还相当于加冕了“世界最佳马背体操之国”。本次比赛中女子、男子和小组赛的得分会计入各位选手的成绩。


Boe在颁奖仪式上说,“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因为这项比赛是在国际马联世界马术运动会上首次举办。因此,能够参与比赛并赢得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荣幸!”


“对于我们来说,这次比赛非常特别,我们这些朋友,能够有机会结成一个团队参赛,能有机会参与团队合作,这真是太棒了。”


222_副本.jpg


男女单人赛


未参加国家杯的单人选手则开始了第二轮自由演绎的比赛。女子比赛中,丹麦选手Sheena Bendixen再次确立了自己的奖牌强势竞争者地位。她凭借力量和爆发性,在当天参与该项比赛的选手中名列第一,得分8.539,高于德国选手Boe当天在国家杯中的得分。之前在规定动作轮排名第三的奥地利选手Daniela Fritz则因为膝盖受伤,遗憾退出了自由演绎的比赛。


在非国家杯男子单人赛中,选手们呈现了登峰造极的表演。德国选手Thomas Brüsewitz获得了该场比赛最高分8.987,超过了他的队友Heiland在国家杯中的得分0.001分。


顶尖选手的得分相差只在毫厘之间。今天晚些时候个人赛第二轮技巧赛将照常上演,排名前15名的男女骑手将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比赛。


333_副本.jpg


双人赛


在马背体操双人赛(Pas De Deux)中,前所未有的激烈战斗刚刚开始。每一对组合都蓄势待发,前三名的得分都超过了9分。在2014年诺曼底世界马术运动会上,只有奥地利组合Jasmin Lindner与Lukas Wacha以超过9分的得分摘走了世界冠军。本届比赛证明了马背体操运动美感和难度上的双重进步。


在第一天比赛结束时,Lindner和Washa暂时捍卫住了自己的荣誉,目前以9.318分处于领先。自2012年以后,这对组合在比赛中一直保持不败,去年Wacha受伤,现在他们又重新回到了赛场。


紧随其后的是来自意大利的组合Silvia Stopazzini与Lorenzo Lupacchini,德国组合Janika Derks与Johannes Kay暂居第三。这两对组合的比分仅仅相差0.001分。


444_副本.jpg


马背体操项目将上演更多精彩的表演,个人、双人奖牌和团体奖牌将于美国时间周四和周六决出!


文章来源:国际马联中文官网

标签:德国队世界马术运动会马背体操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