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劳力士大奖赛冠军得主肯特·法灵顿:夺冠很意外也很震惊 剑指荷兰第二冠

2017-12-12 21:45:56

来源: 郭炜译;编辑:郭炜

瑞士当地时间12月10日,全球最具盛名马术赛事之一——日内瓦国际马术节正式落幕,在当天打响的重磅赛事劳力士大奖赛中,现世界第一、劳力士代言人美国名将肯特•法灵顿策骑爱驹Gazelle将冠军收入囊中。


1Farrington_Geneve_GP_副本.jpg


赛后,记者也第一时间对肯特•法灵顿进行了采访。


记者:首先祝贺你赢得2017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的冠军!你之前几次都未能如愿,这次终于获胜了。


法灵顿:我特别开心,说实话我依然很震惊,长久以来我一直都想赢得大奖赛。现在我终于做到了,但真的很难相信我作为冠军赢得了这场比赛,这场胜利给我这一年的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记者:你觉得在劳力士大奖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有多难?


法灵顿:这个级别我已经跳过很多次了,确实很难。参加大奖赛可是和全世界最优秀的骑手和马匹一起竞争,路线要求高时间也很紧。当我看了第一对人马组合的表现后,就感觉今年的路线很难。这场比赛十分激烈,也让我的胜利显得更有意义了。


记者:劳力士大奖赛对于你来说已经结束了。下一站是3月份在斯海尔托亨博斯举办的荷兰大师赛,你已经准备好去参加了吗?


法灵顿:我几年前在斯海尔托亨博斯参加过世界杯总决赛,但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荷兰大师赛,所以我很期待!荷兰大师赛可是世界最聚盛名的室内障碍赛之一,更是大满贯赛事里的重要一站,届时世界上最优秀的骑手和马匹都会同场比拼,所以,我一定会准备充分的!


记者:在此之前你有什么计划吗?


法灵顿:首先,我会飞回弗罗里达和家人一起欢度圣诞节,我们也会一同庆祝我这次取得的重大胜利。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在我背后支持着我,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不可能夺冠。我可能整个冬天都会待在弗罗里达然后返回欧洲参加荷兰大师赛。想赢得荷兰大师赛的劳力士大奖赛冠军也并非易事,但我喜欢挑战,我一定会全力备战,争取赢得下一场劳力士大满贯赛事。

标签:劳力士大奖赛冠军肯特·法灵顿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