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内连斩两场大奖赛冠军 澳洲小伙罗万·威利斯斯洛伐克的开挂之旅

2017-07-25 16:58:02

来源: noellefloyd;编译:张骏

斯洛伐克当地时间7月23日,由X-Bionic企业冠名赞助的夏季巡回赛迎来一场四星级大奖赛的争夺,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骑手罗万·威利斯斩获本场比赛桂冠。


X-BIONIC-SUMMER-TOUR-SUN-ROWAN-WILLIS-0926_副本.jpg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可口可乐二星级大奖赛的竞逐中,罗万·威利斯就曾骑乘8岁的汉诺威温血马Everse W参与争夺,并且力压安娜·比克兰德和骑手克斯里迪恩·麦克雷亚斩获桂冠。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罗万·威利斯在赛后说道,“我的马儿今天表现得难以置信,我很开心地看到它跑的如此快,最终帮我赢下冠军。”


该场比赛结束后,罗万·威利斯稍作调整,立刻参与到四星级大奖赛的争夺之中,这回他搭档的是11岁的战驹Blue Movie,这对组合最终也以惊艳的表现将冠军收入囊中,骑手克斯里迪恩·麦克雷亚收获季军,骑手马赛尔·马绍尔搭档爱驹Utopia收获亚军。


能够在一天之内接连斩获两场大奖赛桂冠,罗万·威利斯欣喜若狂,他的团队也在当晚为他举行了庆祝晚宴。


“我的马儿都是非常特别的马儿,它们拥有着鲜明的个性,”罗万·威利斯说道,“它们的能力都非常强,同样地,它们也需要良好的管理,虽然取得了好成绩,但我们还需把目光放长远,争取在今后的历程中一路顺利。”

标签:罗万·威利斯斯洛伐克大奖赛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