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拉策骑“四季旺”望打响头炮

2017-09-02 14:07:22

来源: 香港赛马运动;编辑:Cheney

新马季将于本周日开锣,冠军骑师莫雷拉将策骑“四季旺”(117磅)竞逐一班1200米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杯,锐意一仗打响头炮。

 

沈集成旗下的“四季旺”于上季较早时间曾连赢两场头马,继而在香港经典一哩赛及香港经典杯中,均在香港马王“佳龙驹”之后跑入三甲,跻身本地顶级四岁佳驷之列。 


41_600.jpg

“四季旺”

 

这匹出自父系“梦幻队长”的赛驹上季角逐最后一场赛事时由莫雷拉主辔,在沙田胜出一项二班1600米赛事,为它来港后的首个马季划下完美句号。虽然该场胜仗于6月取得,但莫雷拉依然印象深刻。

 

莫雷拉说:“周日,我选择为它执缰,因为我觉得它将是今季各项大赛的热门之一。尽管当时的途程对它来说略为嫌短,但展望不久后举行的顶级一哩赛事,能够与它搭档实属美事。”

 

“四季旺”上周六进行试闸,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却并非由三届冠军骑师莫雷拉策骑,而是由罗理雅主辔。莫雷拉在观看试闸影片后对“四季旺”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匹五岁马在该组一千米草地试闸中末段冲刺强劲,落后周日同场负顶磅的对手“有得威”(133磅)两个马位,以第三名过终点。


莫雷拉表示:“我认为它试闸的表现很好,足以证明它在周日的赛事中有力一争。这将是一场硬仗,皆因同场对手均擅跑此程,但它的进度不错。我昨天策骑它进行了一课快操,它的状态很好。”

 

另外,练马师约翰摩亚旗下的“骏皇彩”(118磅)亦是劲敌之一,此驹将由骑师贝汤美主辔。这个骑练组合力求在新马季先拔头筹,令双方合作有一个好开始。


42.jpg

“骏皇彩”

标签:莫雷拉四季旺头炮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