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车保帅 为备战国家杯英国放弃参加欧洲锦标赛场地障碍团体赛

2017-08-10 12:09:37

来源: horseandhound;编译:张骏

2017年欧洲马术锦标赛将在8月22日正式打响,但马术强国英国近日却对外宣称,为了备战国家杯赛事,英国将不会参加欧洲锦标赛场地障碍团体赛的争夺,仅仅会派出两位骑手前往哥德堡参加场地障碍个人赛的比赛。


Michael-Whitaker-and-Viking.jpg


57岁的老将迈克尔·惠特克将搭档着自己妻子梅利萨名下的爱驹Viking,29岁的威廉·惠特克则将骑乘着Utamaro D’Ecaussines出征哥德堡,英国马术协会的这个决定被看作是一个“不寻常”的决定。


对此,英国马术协会的执行总裁戈登·伯顿解释道:“我们的决定是只派两位骑手参加欧洲锦标赛的个人赛争夺,我们将把团体赛的精力放在今年的国家杯赛以及明年的世界马术运动会上。”


“我们的这个决定经过了复杂的流程,征询了运动员和马主的意见。经过讨论和长远的考虑,我们最终决定放弃参加欧洲锦标赛的团体赛,在这个变迁的时代,我们需要集中精力让我们的队员得到更多的训练时间。”


“马术运动是一项具有变数的运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更好的平衡锦标赛和国家杯赛之间的关系,调动运动员们最好的状态,来备战重要的比赛。

标签:欧洲锦标赛英国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