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世界马术运动会项目介绍之场地障碍赛(Jumping)

2018-09-18 14:49:19

来源: 国际马联中文平台;编辑:郭炜

2018年世界马术运动会场地障碍赛即将开战,比赛众星云集,还有两张华人面孔,谁会最终登上特赖恩的领奖台?


谁是场地障碍世界顶尖强队?在2014年法国世界马术运动会的场地障碍团体赛比拼中,荷兰队凭借整体出色的发挥最终夺得团体金牌,法国队摘银,美国队获得铜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赛中,法国队完成超越,夺得冠军,美国队摘得银牌,德国队经过附加赛战胜加拿大队获得团体赛铜牌。


无论你是准备前往特赖恩还是通过国际马联中文平台获知比赛信息,能够见证世界最顶尖的骑手聚集一堂,在赛场上为国家和荣誉而战,这一定是你一生中最激动和难以忘怀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180918144516.jpg


比赛日程及介绍


场地障碍的团体赛和个人赛都将于19日拉开序幕。届时,骑手们将展开一场速度的较量,用时短、罚分更少者会夺取最后的胜利。


9月20日将进行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的第二轮比拼。第二轮对骑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障碍高度将会提高,同时还将增加水障,难度系数大幅上升。


在第二个比赛日的比拼中,个人赛将会有60名骑手晋级下一轮,团体赛会有十支队伍进入第三日的决赛。团体决赛只记录各队排名前三的骑手的成绩,那么只有三名骑手参赛的队伍当然会倍感压力


9月21日,场地障碍赛的第三个比赛日将进行的是团体决赛和颁奖典礼。前两轮比赛的罚分将会带入第三天的比赛,总罚分最少的的队伍将获得最终的胜利。如果出现平局的情况,将通过附加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在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障碍赛个人金牌将于2018年世界马术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9月23日诞生。


第四个比赛日将采取两轮赛加上附加赛的赛制,在第一轮中,前两天比赛中排名前25的骑手,将通过角逐产生12名骑手进入决赛轮的比拼,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罚分相同的骑手将进入附加赛的比拼。


rB-q-VufU2SAXvyNAAF6CtTrzU4902.jpg


谁将登上最高领奖台?


谁将登上2018年美国特赖恩世界马术运动会场地障碍赛的领奖台呢?随着越来越多国家的加入,更多的骑手和团队将参与到障碍赛的奖牌之争中。


世界马术运动会的王者之师荷兰队和奥运冠军法国队绝对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美国队和德国队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加拿大、英国、比利时、爱尔兰、瑞典、瑞士同样信心满满。


当然,竞技体育充满意外。放眼西班牙、意大利、卡塔尔、巴西等国的骑手,大有追赶一流骑手的趋势。此外,在爱尔兰都柏林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国家杯中,墨西哥以黑马姿态夺冠已是最好的证明。


rB-q-VufU5CAJ8MWAAGaA0IK-PA984.jpg


个人赛的竞逐同样激烈


美国队的实力令人咋舌,刚斩获世界杯桂冠、同时也是2014世界马术运动会铜牌获得者的Beezie Madden也仅仅是以替补队员的身份飞抵特赖恩。奥运会奖牌获得者McLain Ward将与Devin Ryan、 Laura Kraut和Adrienne Sternlicht并肩作战、捍卫荣誉。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飞人Harrie Smolders不容小觑,除此之外还有一众世界排名前十的悍将,包括法国骑手Kevin Staut、德国骑手Marcus Ehning、瑞典骑手Peder Fredricson和Henrik Von Eckermann。


比利时骑手Pieter Devos、瑞士骑手Steve Guerdat和Martin Fuchs也将出现在场地障碍的赛场上,世界马术运动会的第二个星期定会让我们大饱眼福!


rB-q-VufVBSAdI5nAAFP5CWVSF8127.jpg


华人面孔


此次世界马术运动会场地障碍赛上,还有两张华人面孔:中国香港队27岁的赖桢敏和中国台北队29岁的陈少曼将披挂出战。


赖桢敏在去年获得世界马术运动会资格后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搭档、丹麦温血公马Basta时说:“经过近两年的大赛历练,Basta的经验在不断提升,在比赛中的发挥也越来越出色。我希望在未来一年多的时间内,通过训练和参赛能够进一步提升Basta的能力,力争在世界马术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想要一览2018年世界马术运动会障碍赛的精彩瞬间,支持你最喜爱的骑手,届时欢迎收看FEI频道。同时,您也可以关注国际马联中文官网:cn.fei.org;官方微博:FEI国际马术联合会和官方微信:国际马联,获取最新资讯。一体同心,创造更多精彩!

标签:场地障碍赛(Jumping)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原创作者劳动成果,就本网站稿件一事作如下声明: 一、本网站标明转载文章的出处,并保留转载文章在原刊载媒体上的署名形式和版权声明(如有),但本网站对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属和权利瑕疵情况不承担核实责任。如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转载的文章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采取相应措施。 二、如有文章转载自国内外公开媒体报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如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使用者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三、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声明的约束。 四、本免责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站联系。